今天..
終於去吃了在高雄時常和同學去吃的"文字月島燒"
好懷念的滋味丫..
正當吃的心滿意足..準備上點甜時..
接到914的電話..
"啥米..有首映會.."
看了手錶..嗯六點多了..
算了..現在趕去..也來不及了吧..
不過還是打了電話告知其他人..

吃完遲到又被不甘願的服務生送來的甜點後..
我就同學們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一邊走一邊想跳上小黃..
還一直問說"欣欣晶晶在那丫.."
我親愛的同學說.."你真的還要去哦.."
她一點都不想跟我說怎麼去..
唉..就想看他嘛..(被打敗..)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

這次..他有把電影看完..
最後才和其他的model一起出來..
他們在等電梯時..
問了幾個問題..(因為..乾等..真的很尷尬..)
n:還會去日本嗎..
j:會..不過不是最近..
n:最近會有活動嗎..
j:會..但是不會公告..
n:.......(真小氣..@@)
j:不過..熱情仲夏3月會上..
n:耶..會有宣傳活動吧..
j:嗯..
說完沒多久就進電梯囉..

雖然..今天笑容少少..
但是..還可以接愛..
只是..他的聲音太小太輕..(可是..很好聽..呵..)
害我也跟很聲的問他問題..哈..
還有丫..那個..(一直都不知道他名字的助理)
你不用在我的面前故意去搭他的肩作保護狀..
放心..我們又不是狼..
而他..也不是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