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似乎比昨天暖一點..
但..
雨卻更大..

慘的是..
半路居然車車顧路..
好加在菩薩有保佑..
附近剛好有機車行..
還借我們小棉羊騎..
只是..
來不及了丫..
車送修時..914剛好打來說..
他己經進去了..
騎著小棉羊趕路時..
決定不要牠了..改搭小黃..
在途中..
又被告知他己經下節目了..
天丫..
到底要不要回頭丫..
我和海蒂決定還是去..
到g台前..發現..哈..
他還在..

在一耳聽著914唸元暢..(內容真的很好笑..)
我一邊給拜託元暢簽一下名..還被捉到寫錯字..
(他看我們付狼狽樣..又一直笑..一定覺得很奇怪..)
不過還是問了個問題啦..
n:元暢你昨天怎麼那麼早走..
j:沒有丫..我簽完海報才走的..我搭小鬼的車..
n:...(呃..是我題目問的不好..讓他誤會我的意思..)

在一陣手忙腳亂..和元暢的道謝中..劃下句點..

這個月是個破財月..
不僅雜誌多..活動多..
連車都來札一角..花了我二千元..心痛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