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
有點冷的天..還給我飄毛毛雨..
一出台北..天氣就好了..

經過新竹時還看到風力發電..

本來以為只能坐到中壢..

好加在有空位可以坐..
只是每到一站就很緊張..

十點多時..淑娟早就在員林等我了..
趕快請新手爸爸來接我們..
社頭鄉..真的有鄉下的fu..
感覺比較適合小孩生長..

一進門..看到一個長的有點眼熟的小朋友..

哈..原來是建松的女兒喔..(小孩真的不能偷生..)
都己經九個月大了..

主角登場..
看得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我也看不出是像誰..哈..

好久沒看到小嬰兒了..真的很小耶..

俊良..你很開心厚..
要更努力奶粉錢囉..

中午請了一頓好吃的家庭料理..(謝謝潘媽媽..)
還有喝一杯新手爸爸親手調的檸檬多多..
離開前剛好看到小朋友睜開眼..
瞧他一付不想醒的樣子..


下車時居然把俊良的愛心--彰化肉圓--給忘了..
好險這班的終點是松山..
我還來的及把它追回..

清蒸的彰化肉圓很好吃呢..
尤其是他的醬汁..
有花生口味的說..

結婚生子是人生的大事..
也是讓人開心的事..
但..
我想..這二件大事都不適合我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