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門口還真是一片混亂丫..
有些人乘機混進來錄影了..
到錄影現場..工作人員請xuite和hichannel分別抽籤..
抽中的可以和演員們互動..
xuite..是玩遊戲..
hichannel..是回答問題..
我們三個都沒抽到..
但..心理有點不甘心..
我離籤桶最近..
狠下心來..又偷抽了一張..
沒想到..居然中了..
就定位後..執行制作知道有韓國人在..
就想說要我們三個抽中玩遊戲的其中一人跟她換..
本來是有點想答應她..
不了..今天突然很想跟他有些互動..
最後還是有個人跟她換..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緊張了起來..

元暢進來時看到我們..好像有點傻眼..
哈..我們才剛說byebye..現在又看到我們..

錄影終於開始了..
今天真的有點冷..五熊和小珍都在自high..
元暢都不太說話..還問笑點在那..
直到播VCR才有點高潮..
最好笑的應該就是MR.PIG出場了..
只是我們的大導演都沒排什麼戲給我們男主角演耶..
再來就是玩遊戲了..
小鬼問我..要跟誰玩..
我就比元暢..
小鬼說..是不會說話哦..用MIC說..
(拍謝哦..今天的我..有點怪怪悶悶的..)
本來是要玩百分百拳..
好險不用..可以直接抽..
猜對的人可以和指定演員來安全之吻..(媽丫..)
我抽到是天堂路..
元暢居然是穿橫條的五指襪..(可惜電視沒播..)
一開始914就提示我說是元暢..
誰曉得小豬臨時來個洗牌..(雖然還是元暢..)
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可以指定人再跳一次..
我請了小珍和五熊再跳一次..
其實..聽聲音也可以大概猜出來..
本來我希望元暢會給提示..
沒想到..居然都沒看我..
反而.五熊的眼眼閃亮亮的..
當然..我還猜對的..
可是..很賊..五熊和元暢都有走天堂路..
但..還是算我贏..
所以我可以來個安全之吻囉..
不過..當我提說可不可以換擁抱時..
元暢好像鬆了一口氣..立刻把版子丟到一旁..
小豬和小鬼就問我說為什麼..
我都還沒回答..
他們就在自導自演了起來..
最後我還是說了理由..
因為老是看他在海外用肢體語言來表示..
很想知道何時在台灣才會有愛的抱抱..
當他們二位同意我換時..
心裡就想..我要好好的感受一下..
我很認真的抱著他..(腰沒有肥肉喔..)
應該有留了一下下吧..
一轉身..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嚇到所有的人..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

第二個是Kyong..猜誰到檸檬汁..
她也猜對了..是元暢喝的..
不過..她也不好意思行使安全之吻..
所以元暢很貼心的比自己的臉頰..
最後一位是和五熊玩比一比..
再來是看VCR回答問題..
其實是事先安排好的..
但有人還是舉手了..所以問第二題時..
就叫棉被也舉手..
這可是有獎品的呢..2張可愛的簽名照..
答了幾題後..就結束了今天的錄影..

不過xuite的得獎者有多一樣獎品..
一枝充氣的棒子..
也帶不回去..
就給佳佳拿去給小孩玩..

今天的錄影..控管有點嚴..
不給隨便拍..
只有中間換場景時..偷偷拿起來拍一下..
你累了厚..衣服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