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就先去喝喜酒..
沒想到活動是晚上才閞始..
害我多買一堆東西..

約六點時..終於現身囉..
主持人是阿雅..
還一直虧他只顧打電玩..不跟人打招呼..

和楊乃文一起揭開紅色psp上巿的儀式..
又是一個爆破..最近也太多爆破了吧..嚇死人..
元暢應該也有被嚇到..還說..有爆破怎麼沒先跟我說..

看到紅色psp就想帶回家哦..

很好看厚..又是限量的..

二人分別在psp上簽名..要放到yahoo義賣..

還要研究一下簽的美不美嗎..

試玩一下遊戲囉..
只是..可能有點是太冷了..有點搞不定..
元暢看不過去..跳出來幫忙..

只是..也沒多厲害丫..而且..
二位玩到不想放手耶..

再來是換元暢玩賽車遊戲..但..
也是一直被說.."too bed"
還解釋說..在家都是用搖桿..用方向盤不習慣..

依依不捨離開遊戲機後..
在ps3上簽名..也是要義賣的啦..

最後是在背板前拍照..

和接受媒體聯訪..



在拍照前..
元暢還偷偷跑到buffet那去吃東西..
和洪老師打招呼後..
拿著廠商送的psp準備離開..


離開前..
我趕著去跟他說..
N:元暢明年見..(還順便握個手..嗚..手好暖喔..)
J:真的是明年見嗎..我不會在台中看到你們嗎..
N:(搖搖頭)
N:元暢你會主持嗎..
J:不會耶..
A:他不是主持人..
     他11點多時會在第二現場先跟不能進場的人打招呼..
       12點時會上台跟大家一起倒數..最後才唱歌..
N:我們要上班..不能去..
J:那..就只好看電視囉..
N:我們想和你一起倒數嘛..
J:(一副"那就沒辦法囉"的表情)

突然發現914在我對面耶..
立刻叫元暢看鏡頭..
大家忙著拍照..都沒人跟他說話..
感覺好乾..
沒多久..他就上車了..
只是車也太多了..塞在車陣中..
我們又跟他說了一次baybay..
要他加油..哈..

今天..台上熱鬧滾滾..
好多藝人輪番上陣..
台下卻沒有佷多人..
可能天冷也有關係..
拍完合照就個自解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