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吃飯的..
但..去吃飯..就會來不及去買東西..
所以..決定去原宿逛逛順便買晚餐..
聰明的奈千惠..還帶我們經過表參道..

表參道也下雪囉..(很妙的巧思..)

原宿的店面比較小..
路上的人也比較年輕..穿著的..也比較妙..
感覺呢..很像進階版的西門町..

其實也沒很多時間可以逛..
因為..要趕八點的新幹線..

最後就旁邊的吉野家買了我們的晚餐..
我還到便利商店買了一些零食和關東煮..
奈千惠..chako..eri..還陪我們坐車到東京車站..
(其實他們也要順便看能不能等到元暢啦..)

看我們的戰利品多豐盛..


新幹線的東京站裡有好多好漂亮的名產店喔..
每家看起都好好吃..都好想買..
可惜..我累到沒力氣拿照機起來拍了..殘念..
奈千惠..chako..eri..她們一直送我們到車箱前..

還塞了好幾袋名產給我們..(她們什麼時候去買的丫..)

還有剛剛我一直說想買但沒買的巧克力餅干..

哎呦..我最怕這種了啦..
棉被又忍不住先哭了..
害我們哭成一片..
奈千惠他們受不了我們..趕緊把我們趕上車..
臨走前還要拍下我們淚眼婆娑的樣子..


等心情稍為平復後..
開始來吃我們的晚餐囉..
牛肉丼也有泡菜可以配耶..很妙..

可能太餓了..忘了拍我們買的關東煮了..
看起很普通的便利商店裡的關東煮..吃起來還不錯呢..
還無聊的拍了一下外面的景色..
不過..天黑了..應該只能感受一下車速吧..

回到飯店己經11點多了..
整理一下東西..
打開保冷袋..哇..是泡芙耶..

另一個是很可愛的蛋做的布丁..外面是真的蛋殼哦..

都剛好我們一人一個..真貼心..


每次去到外地..都會受到很多人的照顧..
每次都會想..
如果她們也到我們這..我是不是能如此相同的對待..
真怕我會有所疏忽..
如有招呼不週..還請包含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東京 竹下通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