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還出太陽的..
怎麼一到淡水..就下雨咧..
不過..算因禍得福啦..
雖然可以在宮燈教室內辦活動..
但..卻沒有冷氣..

等了好久..終於看到演員們來囉..

不知為何..大家都站著自我介紹..

看起來好瘦..

坐下來後..就開始簽義賣的物品..

為什麼連盒子都要賣..

首先義賣全體演員簽名的海報一枚..

愛加碼的元暢..擅自加了..李國毅公主抱一枚..

沒想到居然抱的起來..還可以小小地抛了二下..

再來是酷卡..
一看到酷卡..我就想要耶..
立刻問元暢..
N:是一張嗎..
J:一組四張..
起標都是NT$100..第一次出價..就喊NT$500
J:是誰~~好..再加鄭元暢公主抱..
此話一出..立刻引來陣陣尖叫..
700..1000..1200..2000
在喊價的過程中..不時聽到後頭的說..
"蛤..我的總財產還不到1500耶.."
很快的..就以2000 結標啦..
合照時..也一直聽到"好好喔..好好喔.."

再來就是電子媒體採訪..

笑的真開心..跟昨天差很多捏..

今天有媒體來真的很妙..其他場好像都沒有..

訪問完就接著拍賣彭艾迪的千拖..
原來剛剛簽的盒子是千拖的外殼喔..
我還以為是面紙盒咧..哈..
照慣例..
元暢又來加碼..
這次是彭艾迪磨鼻子..講完才問人家經紀人可不可以..

最後一個是香川扇子一只..上頭有現場演員的簽名..
當然..還是有加碼..
這次是首映會當天的後台入場卷..
在一陣撕殺..再加上我的塞弄..
由P小姐獲得..哈..
上前合照時..
元暢還問人家腋下會不會熱..真是的..

拍賣完畢..就開始播片花囉..
在播之前..元暢還要我們先把扇子還他..

好險有後來有換一只給他..
不然..等活動結束..扇子可能也壞了吧..

播片花時..不時聽到元暢在唸戲裡的對白..
不只唸自己的..也會唸別人的..
看到森田親小育時..也會起哄..
看到森田抓著心臟時..還會假裝休克..倒向導演那..
那畫面..就像讀書時..
一群好友在看一起看電視般..真好..

播完片花..就是提問時間..
還可以簽酷卡呢..
有來是對的啦..
最後和校方的工作人員合照..

合照完..學生們還問..可以握手嗎..

乘機拍照..元暢還拉彭艾迪一起..
艾迪也拉著李國毅..
但..李國毅先生..你在看那啦..

趕通告去了..88


我們並不打算去八大..
所以就慢慢的走去搭車..
我迫不及待的打給914報告戰況..
而P小姐也一直在打簡訊..哈..

回到台北巿..帶P小姐去搬家後的一風堂吃飯..
剛好今天堂主在..
也把棉被和913CALL來..
央求堂主special的給我們吃..還真好吃..

堂主人真好..連我的丼飯都是special的..哈..
青菜豆腐丼..

今天雖然累..
但..卻是開心又滿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