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可以看到一絲絲的陽光..
希望到香港時..
也是好天氣..至少..別下雨了..
我不想和可憐丫棉一樣在天空盤旋..

原來機上有提供麵包..害我還去買M..

到機場..等通關時..
突然看到一群人圍著元暢走過來..
元暢就站在定點讓空姐拍照..
然後就從快速通關的地方出關..

一步入機場大廳..
就聽到大家在唱生日快樂歌..
元暢也走去一一接下大家手上的花和禮物..
不過..突然間..保全要他們往回走..
原來..是要另一個地方離開..
一路跟著他們走..
一直感覺有人往裡面擠..
跟去年元暢來宣傳惡作劇時..有點不太一樣..
今天路程較短..卻較擁擠..
目送他們進電梯後..我就看到很多人往樓下跑..
我知道會人在樓下等的..
所以我就在這等她們上來吧..

第一次看到這種場面的棉被一定很感動厚..
再加前幾天..一個人獨自面對不開心的事..
真是辛苦你囉..

我們搭著的士前往會場..
厚..還真遠捏..
走到會場時..才看到這個指示牌..

領完週邊..我們就去吃飯囉..

等時間差不多時..準備入場時..又看到一個電子佈告欄..

等到2:30時..遲遲還沒開放進場..(應該是媒體在訪問吧..)
終於等到要進場時..還要順便抽晚上暢遊香江的部份..
我和棉被說..我們為什麼要花錢來受這酷刑丫..
還要自己抽..就讓元暢抽就好啦..
壞人讓他來當嘛..
結果..抽到的東西..很普通耶..
還好門票很優..哈..

頂新髮型的元暢出現囉..
呼..還真好看..

認真看著生日祝福的VCR..

是太開心想擁抱全場的人嗎..

比哭漏把的招牌姿勢來個大合照..

突然間..小鬼出現了耶..真是夠朋友..

撥電話給同是619生日的FANS..

26歲了..有什麼新的祈許呢..(今年的蛋糕比去年的好看多了..哈哈哈..)

送上大家的祝福..仔細挑選幾件最喜歡的禮物..

被挑中的可以上台玩海帶拳..
贏的可以優先選元暢帶來的私人物品..

1.哭漏把的帽子..

2.普通的帽子..(但會上頭簽名..)

3.包包一只..

最後一項是私人拍立得..
本來以為是整本送..結果是從中挑2-3張..
還真想看一下裡頭的照片喔..
因為舞台是T字型的..
元暢自己提議說要走秀..
但..沒有音樂真的很怪..
走完..就去換裝囉..
換裝期間..現場播著元暢歷年來的作品..
還有一些在日本宣傳的畫面..

將將將..這次出場的元暢更優囉..
他自己笑說像點餐的服務生..
其實..他今天是當新郎官的..

要大家爭先恐後的舉手..

本來我和棉被一人拿元..一人拿暢..
不知道我在忙什麼..就把我手上的也給棉被拿..
結果..元暢就點她上台囉..
還在跟914連線的棉被整個狀況外..
全部不知道要做什麼..
最後才知道是要告白..
在台上她一直不知道要說什麼..台下的我們也是腦筋一片空白..
我只想的出來2gether..4ever..

其實..棉被講的很讚丫..
她說..
"一路上看你從薔薇到現在..看到這麼多FANS來幫你過生日..我其實也替你開心..
有很多人沒辦法來..也祝你今天生日快樂..也希望能跟你一起2gether..4ever.."
把我們的心聲都說出來囉..
很可惜這段不能錄也不能拍..不懂為什麼不行..這麼小氣做什麼..

第一輪先淘汰5個..
被淘汰的可以獲得一個擁抱和玫瑰花一朵..
要淘汰第二輪時..
他站在中間..說台語的"你好"..厚..這樣就知道你要淘汰誰了丫..
所以棉被說..我不想跟你握手啦..
還在台上演出一段拉扯的戲碼..
送走棉被時..還說..嗯..我知道..你們支持我很久了..謝謝..
唉..也太感動了吧..
忍不住擁抱了一下我們家棉被..

最後是一位香港FANS留下..
拍了一張搞笑的婚紗照後..又去換衣服了..

這次是穿著週邊商品裡T恤..
和二位標到義賣商品(直樹的睡衣和油畫)的得主合照..

還有不知道何時挑選出的合照名額..
本來是元暢自己拍..後來變成工作人員拍..

最後就是簽名囉..
這次都有加日期和序號..


這次活動最不能接受的就是拍照的規定..
有時可以拍..有時不能拍..標準不一..
主持人..有跟沒有好像是一樣的..哈..
完全沒什麼印象她有說什麼..

離開台灣..
就很慶幸我們說的是同一個語言..
生長在同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生日會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