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人不能參加金曲盛事..
但..還是想去看哭漏把..
不過..下午可以先去看小天當一日店長..

我到A8時..活動己經進行了差不多了..
而且..我居然是先看到小八..
沒多久..小天就要移動到A11了..
我們一路跟著小天..
大家都很冷靜..

先介紹一下今天代言的產品..

再來是有獎徵答..
小八還要我們熱絡點..
當然沒問題囉..努力舉手回答..(雖然我失聲還沒好..)
小天果然是好人..都有點我們啦..哈哈哈..

再來是示範正確擦眼霜的方式..
來來來..跟著我shine finger的指法..

就有可以跟我一樣擁有明亮的雙眼..

再來就是和有購買商品的幸運兒合照..

拍完後還在即可拍上簽名..

今天的三位主角..

二場活動加起來有沒有1小時丫..
離開A11時..還有人送小乖一束花..
小乖還跟小天炫耀說.."
有人送我花耶..你都沒有.."
在往A8走的路程..
有人很厲害哦..居然還可以拍到合照..
還有人拿電話給小天聽..
這些..應該都不會發生在元暢身上吧..哈..

看完小天..棉被也差不多下班了..
我們就殺去小巨蛋..
呃..星光大道..也..太小了吧..
而且..哭漏把..只剩三枚..(雖然還是很讚..但..有點空虛的FU..)

走進裡面..看到媒體採訪區..
嗯..除了看到媒體大哥大姐的頭以外..
什麼都看不到..
所以..就打道回府..
棉被和914去逛街..
我..身體違和..回去看金曲獎的轉播囉..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