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打算喝完喜酒後..
再悠悠栽栽的去看電影..
不過..通常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去奉天宮前先去威秀買票..
假日的電影院好像不受景氣的影響..
到門口時..我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是新娘子本人在收禮金..
結果是欣艷的姐姐..(這二個人也太像了吧..)

去找新娘子拍照時..看到親愛的同事們自己拍的很開心..
難得大家都在..
找新娘子來合照一下唄..
在斯等敗時..瞧瞧我們的新娘子..
還真愛搶鏡頭耶..

正式來一張..

其實..拍了不只一張..
就每個人的像機都來一張..
只是..都是鬼打牆的照片..哈..

可惜沒時間吃到最後..(聽說有小小的整一下新人..)
趕著去看14:50的"當地球停止轉動"
嗯..當"The End"出現時..
有種莫名其妙的fu..
前頭鋪陳太久..結尾有點太簡單..
過程呢..
就是不變的老大姿態..總以為用武力可以決解一切..

本來只是要去三越借洗手間..
卻看到..

就跑去逛逛啦..
一進門..就是滿滿的聖誕fu..

門口還有隻超大的泰迪熊可以合照..
這次展出好像只有二種主題..
婚禮..





和運動會..



這個展小小的..但還不錯..
逛了一圈..就和914..jessica陳say byebye..
去看凱惠的小朋友囉..

雖然我前一天就去了..
但..今天是和徐先生去的..
剛好遇到蔡氏夫婦去買菜..
我們就和阿姨..外婆小聊了一下..
這時小朋友還滿乖的喔..

等到蔡氏夫婦回來時..
小朋友就開始有點耍小任性..

反正閒著也閒著..
我們就幫忙煮個晚餐..
我只能說..平底鍋..真的很..難..炒..菜..

吃晚餐時..我整個很認真在看電視..
天阿..我好像很久沒看電視了說..
而且..用40吋的電視看元暢..
還真過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