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先坐高鐵到高雄..
再轉台鐵到台南..
不過..好像也沒比較輕鬆..

反正..也不趕時間..
就慢慢來吧..
而且..這次南方公園居然到活動開始前..
才開放場地..

唱片行也很賊..
在門巿買和現場買的價格..
硬生生的多了NT$30

今天算是最後一場簽唱會了吧..
沒想到..居然沒啥動力拍照..
是因為造型不優嗎..
而且..天氣明明還滿熱的..

不過..該錄的還是會錄..
反正活動流程都嘛一樣..
不過..遊戲依然認真..
(應該說上次全輸是個意外吧..)

今天算是手舞足蹈篇吧..
手超搶戲的..

說話時..手都沒閒著..









是想比蓮花指嗎..不..太..好..喔..

聽主持人說話時..又像個乖寶寶..

我喜歡拍左側臉..

在挑選棒棒糖的小朋友..

簽完名的我..也擠不到前排..(是懶吧..)
閒著也閒著..還是拿起像機拍一下..

準備給大家拍照..

不要再放空囉..這樣拍起不優..

高雄見囉..


在出發到高雄前..
一群人決定先去唱片行補貨..
沒想到..
門巿居然沒有擺..
全都拿到現場去賣..(沒良心啦..)
另一家居然也都沒..
又不想在高雄的現場買..(越往南越貴..)
只好趕緊找親愛的同學來救火..
突然覺得我的好同學總是要幫我這些事..

到高雄時..豆豆和小菲她們也到了..
這場連DV都有一搭沒一搭的拍..
看著元暢在台上的表演..
心裡有點酸酸的..

上台簽名時忍不住跟他說..
"二個月好快就過了耶..過了明天..我們是不是要很久才能再看到你丫.."
這個大哥居然給我回說..
"如果你們願意來海外的話.."
這...
我也想丫..但..沒人贊助機票耶..

可能元暢也知道是最後一場簽唱會了..
在簽名和合照的空檔..
有機會時都會看著台下的人唱歌..(雖然是對嘴的..)
也算是他的一種貼心吧..
因為要從他的嘴裡吐出感性的話..
應該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