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早之前就知道哈林要開演唱會了..
但一直沒有衝動的給他買票..
想坐特區..覺得貴..
其他地方..又覺得視線不好..
什耶什耶..
就己經到了4月10號..

好吧..就到小巨蛋去瞧瞧吧..
一到現場..
還真多賣螢光棒的人..
晃了一下..就有人來問我要不要買3600的票..
我還在考慮時..
就被別人以原價買走..
(其實..我也不想花3000坐很遠的位置..雖然是在正中間..)

又晃了一下..己經快七點半了..
突然有人說..剩一張你要不要..
我..又想了好一下..好吧..

來去看演唱會囉..

我坐在位置上時..己經是七點半了..
但..應該還有1/3的人還沒進場..

連媒體區都空空的..

過個十來分後..突然看到一堆媒體進來..
但..以我的眼力..就算加上了望遠鏡..
依然不知道是誰造成了騷動..

舞台果然是深海風..


快八點時..終於暗燈了..
哈林唱著"天堂"在空中開場了.. 

接著唱"我最搖擺 "

唱" 快樂頌 "時..哈林就說..
要通考驗才能進行今天的活動..
為了讓大家更有動力..獎品是哈林的裸照..
結果是出現一張被魚擋光光的照片..

大家很努力的提高分貝來把魚趕走..
結果..卻趕不走章魚..

在" 整晚的音樂"後..哈林就去換衣服啦..

 當然..音樂是沒有停的..螢幕上還介紹了樂隊成員..
大家的拍立得都很有趣..

看到低著頭再出場的哈林.
.心裡忍不住的說..還真帥..
男生載這種帽子真的很好看..

在透明瓶裡唱" 無盡透明的思念"很有fu..

接下來一連串的抒情歌..我每首都可以跟著唱耶..

哈林夜總會的時段呢..
請來了KISS..

服裝很驚人..表演很震撼..(火還能配合節奏噴出..)

最後電吉他也噴火..我本來以為他會摔吉他咧..

看著哈林踩著高跟鞋唱唱跳跳的..很妙..哈..
接著所有人在台上迅速變裝..
來到迪斯可的年代..
看到哈林在換完裝時耍帥的模樣..
心裡想..原來你也是會耍帥的嘛..
重點是..還真的是有帥到..哈哈哈.. 



 
以人魚公主的故事來串連歌曲後..

現場玩起百萬大歌星callin活動..
call-in進去的人也太厲害了..
而且有二通都是坐在蛋頂的人耶..(那裡收訊有比較好嗎..)
接唱成功的人..可以得到簽名的專輯..(我也想要啦..)
打完三通..哈林問..還想玩嗎..(當然想丫..)
就跟導演再要了一組電話..
其實..這是安排張學友出場的橋段..
而且..張學友應該是要在第三通時就打進來的..
沒想到手腳太慢..
被別人捷足先登..

二人在台上的這段真是太好笑了..

跟香港場的不太一樣..
哈林還臨時改歌曲..
硬是要唱"你最珍貴"
還準備了的歌詞..不過..只有準備自己的..
害張學友在台上..又是忘詞..又是試音的..太好笑了..
二十幾的交情果然不同..

而且沒有想到二首不同的歌合起來也可以很好聽..
當張學友開口唱半夢半醒時..
果然..歌神不是浪得虛名的耶..
真的很好聽..

張學友準備獨唱時..
他說..來當嘉賓有二個目的..
第一個是哈林開演唱會一定要來站台..
第二個是宣傳新專輯..(你也太老實了吧..哈哈哈..)
而且..唱新歌(Double Trouble)時還忘詞..
重來時..還把剛剛說的話重頭說一遍..
他說..他做過研究..這是有用的..
大家會以為剛剛那些都是錯覺..

和張學友byebye後..
全身白的哈林..唱著" 讓你媽媽NEW一下"時..
我還以為他會把紅白時的電音三太子請出來咧..
結果..是搭著哈林康樂隊的花車繞場..
天丫..二樓第一排的..也太幸運了吧..
這時是我看到真人最近的時刻了..
回到台上..緊著是熱力四射的" YMCA "
此時舞台上沒有舞群..而是二組啦啦隊..
而且是以哈林的抛接做為歌曲的end..
最後哈林居然是以high到不行的" 熱情的沙漠"跟大家說byebye..
 

這這這怎麼可能..也太措手不及了吧..
大家可是都high到坐不住..全場都站起來了說..

就在大家的安可聲說..
哈林又再度登場啦..
在唱情非得已 時..居然還有上字幕..
根本是在唱KTV吧..
還分組對抗..分男生組和女生組..
來看演唱會的..以情侶居多耶..
男女生勢均力敵..

他說..他不知道下次再開演唱會是何時..也不知道還有沒有體力..
希望能把大家想聽的歌都唱給大家聽..
他先唱了..
他自己最喜歡的.." 改變所有的錯 "..(我也很喜歡..)
在" 讓我一次愛得夠"唱完後..
己經有人陸陸續續在離開了..
但我心裡有一絲絲的希望能再來個安可吧..
結果..就在大家的呼喊聲中..
傳來了..
"們還不走呀?真的不走?!"
"不走~~"

那就"賣走 "
本來以為他只會唱這一首..
沒想到..哈林說..那我們來回到過去..
看看那時的你們在做什麼..
看著大螢幕裡一張張的專輯..
好像點歌機一樣..
就這樣一路從2006的"戒不掉"..
唱到80年代的"一個心跳的距離"..
每首都是我愛的..天丫..

在"愛你的記憶"後..
真的真的..就結束了今天演唱會..
此時..己經將近11點半了..

哈林是個怕感傷的人..
所以演唱會裡沒有走溫情路線..
就算介紹家人時..都是用半搞笑的方式..
可是他的歌聲很感人..
也會利用歌詞挑動歌迷的心..

當他在問說..我的家人朋友都坐在那時..
第一排的fans當然會舉手丫..
當哈林對著他們說..你們是死忠的歌迷..
我覺得..超讚的啦..(鄭先生你多學點..)

 踏出小巨蛋..有種晃如隔世的感覺..
一切好不真實..
今天..真的太值回票價了..
希望能出dvd..而是完整版的..
要越快越好..不然..我會..


聯合新聞網
TVBS新聞 1 2 3
東森新聞
娛樂百分百
大視界新聞圖

照片大部份是香港演會的..
來自網路及哈林的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