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一堆穿著今年很特別的新裝亮像的模特兒後..
元暢終於要出現了..
結果居然半路給我換路線..
差點措手不及..

精神飽滿度100

帥氣度..滿分..

喜歡這個角度..哈..

笑開來比較優..

好久不見的可愛度..

美麗的鈞甯..

貼心啦~~

公關小姐說..剛剛元暢的領子沒有翻出來..
所以再單拍一次..

接著合拍..

身高很登對..哈..

我覺得衣領翻出來好像..沒有比較好看說..

我也拍到騎士暢耶..哈..

這角度有瘦..

準備聯訪..

因為前面的表情有點lonely..

所以只好拿聯訪的時間來補拍..

說話時可愛多了..哈..

這表情動作很妙..是在做脖子運動嗎..哈..

笑笑的多好看丫..

來張全身照..

可愛的鈞甯..可惜焦段沒捉好..




大約在14:40完全所有拍攝和訪問..
內場只開放貴賓觀賞..禁止拍攝..
所以所有的媒體們就收工回家啦..
但還一台默默的守候..(跟我們一樣..)

好不容易在三點多時..元暢出現了..
結果..就被那一台記得給捉去訪問了..
畫面就在今天新聞裡..


專訪完後..
過一下下元暢才走出來去換衣服..

離開時..
難得我突來的靈感..給了他一張照片..
也難得他說拍的不錯..哈..

可能是我稱讚他有巨星的風采吧..哈..
也可能是因為要殺青了..
心情不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