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完名到第二場入場時間..
中間有段空檔..
除了拍個合照外..

抽空出來去買明信片..(不是觀光景點..還真難買到明信片耶..)

還好有惠美和我一起去..我們去到三越百貨的某一層才買到..
而且還有很可愛的卡片..(忍不住就買了..事後想想..它還真貴..)

回到會場..大家差不多都己經就坐了..
你以為活動內容都會一樣嗎..NO..
大會很有誠意的連開始的影片都不一樣..
這次呢..
是元暢還在弄妝髮..就被工作人員通知活動己經開始..
嚇的他抓起鞋子..奪門而出..

當然還是從樓上的入口出現..
巨星般的走上台..
這次我們的坐位在舞台的右邊..
很順利的握到手..哈哈哈..

元暢在休息時間有吃了一些東西..但還是會餓..(我們都沒吃耶..)
這次是第二次來nogoya..雖然沒時間到處逛逛..
但昨晚有吃了好吃的味噌豬排..(這是名物嗎??)
接著就是進行元暢覺得很不OK的單元..
「国民英雄―Xファイル~ジョセフの新事実?~」 
而且是和下午的內容完全不一樣..
讓他很想離開現場..

Q1:不論在何處..只要在鏡頭前就會耍帥..(J:應該沒有吧?)
Q2:JOSEPH雖然是美型男演員..但更是3C男演員..(J:這個我承認..)
Q3:去美國買了大量的OK磞?
(J:這是真的..因為我朋友的兒子需要OK磞..
   但又不知道他喜歡那一種..所以我所有種類都買..)
Q4:JOSEPH雖然活潑淘氣..但會讓人忍不住苦笑..
(J:我是很活潑淘氣..但..應該沒有讓人忍不住苦笑吧..)
Q5:JOSEPH不管被做了什麼..都不會生氣?

A1:海芬把之前參加萬寶龍活動時..遇到尼可拉斯凱吉及鍾楚紅時..
   一直跟旁邊人的說怎麼辦怎麼辦..但看到鏡頭時..
   又恢復那一副處之泰然的帥氣姿勢..表演的非常之好..哈哈哈..
(J:跟喝醉的沒什麼二樣..)

A2:威奇說..元暢雖然是時尚界的指標..更是3C界的達人..
   大家出國去都是找食物..他是先找網路線..
(J:出國或出差時..一到房間..就瞬間把房間變成網咖..
   以前在全盛時期會帶3隻手機..無線基地台..一台電腦..一台IPAD..還有一堆線..
   現在比較沒有那麼誇張了..來日本的話會帶4隻電話..)

A3:化妝師小菁說..認識元暢大概快十年..私下都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非常的可愛..也非常的守信用..她請元暢去美國時..
   幫她兒子很可愛的卡通圖案的OK磞..買個二三盒..結果..帶回來了一大堆..
(J:我買的那些數量是他一輩子都用不完..)

A4:日方工作人員說..元暢去日本一個月的時間是住在他家..所以讓他不得不回老家..
   元暢住他家的期間..床單枕套大約一個星期換洗一次..
   但..卻在房子的一角發現了一座小山..全部他是SHOPPING後的紙袋和紙盒..
   另一工作人員說..元暢常常會在SHOPPING後在公司裡秀他的戰利品..
   有時連內褲都會拿出來..等元暢離開後..突然發現..公司裡怎麼有一堆紙袋和紙盒..
(J:但那些我留下的都是可燃的垃圾..我有做好垃圾分類..)

A5:安麗說..跟元暢工作這8年來從來沒看過他發過脾氣..難免會有難過或不開心..
   但從來沒看過他發脾氣..很值得稱讚..有一次忍不住就問元暢..
   如果我現在把手上這杯水往你頭上倒..這樣你會不會生氣..
   元暢就說..嗯..你倒倒看阿..
(J:她說的是實話..非常的實話..)

在進行第二個單元前..
先來了張大合照..不過..都只在中間和左邊..
合照後就要來進行超難選的..
「イタズラなChoice~究極な2択~」 
你以為題目會和上一場的一樣嗎..
不不不..除完全一樣外..還更難了..

Q1:在南極只穿海灘褲/在沙漠穿厚外套
Q2:超級有錢,但只能活到25歲/非常窮困,但能活到80歲
Q3:演戲狂NG,但會被導演狂罵/完全不會NG,但導演什麼都不說
Q4:工作非常順利,但沒有時間陪家人朋友/工作極少,但可以陪家人朋友

A1:1.純粹只是想去南極..
A2:1.非常窮..有體驗過了..但沒有超級有錢..想試試看嘛..
A3:1.罵也是一種溝通..但很怕導演和演員之間沒有溝通的管道..
A4:1.還是喜歡有工作..假如有能力的話..可以帶著家人一起去工作..

很好..我又以一題飲恨..
只能在台下哀怨了..

「チャンネル-X~プライベート写真流出?~」
這次照片明顯多了很多..
上一場可能是因為合照的人數比較多(這次少了一半以上..)
所以播放照片的時間就縮短了..
大部份的照片都有放在飛夢噗裡..
尤其是在歐洲的照片..(有些忘了)
日本的部份..
1.在銀座三越前拍的照片..
2.新幹線座位照..(因為去大阪..去了3天..)
3.優格冰淇淋自動販賣機..(在外國有吃過..很好吃..在大阪有..但東京沒有點..)
4.寶格麗下午茶..(本來要去香奈兒..但穿著早上去運動的運動服..人家不給進..)
5.很貴的Lounge Bub..(在六本木..喝了一瓶六萬的香檳..很好喝..)
6.GOMERATU的照片..
 (這次是最好的成績..2654..會掉2654枚硬幣哦..去大阪3天都在玩這個..)
7.巴黎的地鐡站..(剛到巴黎時遇到攝影師朋友..拍了很多像寫真集的照片..)
8.也是巴黎..馬將還問後面那個猩猩是元暢的朋友嗎..
9.應該是那張在玻璃內的照片..我有點忘了..
10.維也納..不過馬將對旁的太太很好奇..元暢說..她好像懷孕了..
11.羅馬..
12.巴黎很有名的馬卡龍店..
13.許願池..(好不容易擠到前面..就把手上所以硬幣全部往後丟..)
14.巴黎..但播出的照片把飛機切掉了..
15.穿鞋的照片..(邊走邊穿鞋子..)
16.羅浮宮..


「生電話オーディション~ドラマのヒロインはあなた~」
依然公佈了保留最後二碼的電話..
快手當然是日本朋友囉..
這次演的台詞好像有比較短..
是上一場的接續.."你不要喜歡上別人"
但音效師總給不對的配樂..
不過..元暢倒是很配合演出..哈哈哈..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謝謝各位從世界各地聚集到名古屋..
之前有點小小的憺心這次和樂會來的人可能不是很多..
但是看到現在在現場的每一張臉..都會讓我很放心..
因為在和樂會之前日本有發生很嚴重的地震..
可能還有很多人需要很多的幫助..
我希望現場的每一人都把今天歡樂跟幸福的感覺可以傳遞出去..
讓更多的人可以感受到..
更重要的是謝謝你們來到現場對我的支持..
除了我之前去遊山玩水外..
我一直在準備一項很神祕的工作..是以前從來沒嚐試過的..
希望大家可以期待我全新的工作表現..

在發表今天小小感想後..
元暢硬是要和馬將搞笑一下..
整個害怕感性的FU..

第二場當然還是有暢一首歌的小驚喜..
這次我從遠方看時..
有總抽離時空的感覺..
也像在欣賞一件作品..
很奇妙..

在等待簽名的時間時..後面播放的是國民英雄的片段..
説真的..丫勇頭還真不錯看..哈哈哈..

簽完名後..馬將的工作也即將要結束啦..
硬是要他和我們合照..才肯放他走..哈..


而我們也餓慘了..出發去吃今天的第一餐..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