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約到三點半時才開始..
一一介紹到場的嘉賓..
並請他們說說對這品牌的看法或祝福..
直到快四點時元暢才現身..

很開心終於有個活動是可以戴著眼鏡出席的了..

還說自己從小是眼鏡控..

小時候為了想要戴眼鏡..

故意把自己弄近視..(原來大家小時候都做過這種事哦..)

長大才發現..沒有近視也能戴眼鏡..

元暢說..眼鏡對他來說是很重點的飾品..

在與人交往時..

戴項鍊手錶可能不是容易看得到..

眼鏡第一個時間就會看到..

之前新家在裝潢時..

有特別設計了一面牆要讓眼鏡們有個安穩舒適的家..大概有50副..

接著要準備剪綵囉..

先邀請亞太區總裁..台灣區營運經理..酒店集團執行長..

好大的金剪..好長的手指..(水啦~~)

自己的剪完還不忘關心一下隔壁的..(很有坤士風度..呵..)

一一和長官們握手..(感覺好像在參加什麼會議..)

剪綵完進入店內..

開始挑選眼鏡..

乖乖牌look..

怎麼有點痞子頹廢風...

戴墨鏡..

帥氣度大增..

咦..怎麼又變痞子了..

其實..不戴比較好看.哈..

順應記者要求到背板前拍照時..還不忘把眼鏡戴上..

我個人是不習慣眼鏡上頭有一條橫桿啦..

不知道是七彩霓虹燈的關係..還是我的像機想罷工..

顏色怪怪的..



元暢你何時也來個黑騎士讓我看看..

聯訪時..有問到一個限X令..(我聽不太懂記者的用詞..)
還有問到對金鐘的一些風波..(元暢回答的很好..)

回到店內..元暢很敬業的換個一副眼鏡再接受訪問...
雖然問了同一個問題..

之後就是平面訪問..


訪問後在店內和大家合照後..
(看大家陸續的上前合照..我也好想去..)
以飛快的速度換好衣服..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