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
就是一定會有橋段..Q&A..
在提問之前..
元暢先報告了一下他的近況..
目前己經進了花漾的劇組..開拍的這幾天都還滿順利的..
預計在2012下半年會上映..
 
可以問工作上或私底下的..但私生活不回答..(噗..也沒人敢問你的私生活吧..)
Q1:還會有出唱片的計劃嗎?
A1:唱片的部份..未來會有機會..確定的日期..絕對不會在明年的上半年..
   我剛有聽到寫真書啦..也絕對不會在明年的上半年..
 
Q2:那你要不要現在..
A2:現在不能脫啦..我裡面穿的非常特別..我只穿了飯店的浴衣而已..(這..更要脫吧..)
小海子說..限制級的要等到半夜2點..

Q3:還要不要繼續減肥..
A3:減肥主要也是為了電影..希望能以最完美的體態來面對..
   我離七月時減了5公斤..現在是77公斤..也沒辦法再減了..

Q4:電影拍攝的場景在那..
A4:還滿多場景的..有一個在馬祖..其他的地方..我不能告訴你..

Q5:還會有開學日的活動嗎..何時會有..
A5:開學日的活動會有..請隨時注意官方網站..

Q6:下次活動可以請英文翻譯嗎..
A6:你們不知道我們小海子英文可溜的..
小海子立刻落了一大段英文..
內容大概是說..
也許明天海芬可以幫忙翻譯..因為今天有很多日本朋友..
如果你想知道什麼問題..你可以來問..但..不能告訴你房號..
 
Q7:可以聊一下柬埔寨之行嗎..
A7:關於柬埔寨的問題..
   世界展望會會在明年初辦一個下午茶聚..到時會分享更多當地我看到個案..
   簡單的說..柬埔寨貧富差距很大..他們不是貧窮中的貧窮..
   他們只是需要一個機會..靠自己的力量脫離貧窮..
   你的一點點小小力量..就可以改變一個小朋友的一生..

Q8:為電影..除了減肥和學樂器外..頭髮留長也是嗎..
A8:哈哈..是祕密..(切..)
   我先說我的想法啦..我在鄭元暢吧有看到大家在票選我古裝的造型..
   我有看了很多作品..我看了都偷笑..我很清楚大家期望我古裝的造型是什麼..
   因為我們在戲裡很注重時代考據的..我在戲裡並不是這樣的頭髮..
   真正的造型請劇照曝光時期待一下..確實我的頭髮不剪..是因為戲..

Q9:會在日本拍電影嗎..
A9:目前沒有這個計劃..
   至少我可以跟你保證..明年的上半年不會發生..(當然丫..你都在拍電影丫..)
   但未來會發生什麼事..誰知道呢..(是丫..都說2012是世界末日了..)

Q10:近期內會拍電視劇嗎..
A10:完全不會..主要是因為我在拍電影..我自己個人的習慣是不軋戲的..
    電影拍完會有電視劇..但也不會在明年上半年發生..
    上半年會拍也不會在上半年看到..
 
Q11:會不會拍完電影就去當兵..
A11:不會..拍完電影大概是明年上半年..我都有跟媒體說大概是明年下半年的時候..
    下半年的什麼時候現在還沒辦法確定..

Q12:去當兵前可以開個送別會嗎..
A12:絕對不會..你想都別想..我最理想的當兵..就是神出鬼沒式的去..
    當你們知道我在當兵時..我一定是在軍中有一陣子了..(厚..)
 
元暢順勢問了大家有很害怕他去當兵嗎..
 
大部份的人都不擔心..
少數舉手的幾乎是日本朋友..因為他們日本沒有當兵這件事..

海芬說..當兵就是..早餐吃饅頭..午餐吃饅頭..晚餐吃饅頭..
當他吃完365*3個饅頭後..就退伍了..
 
今天的Q&A就此結束啦..

不過最後元暢很正經的說..
 
即使下半年他去當兵..官網和後援會的運作都會是正常的..

但沒辦法以阿兵哥的身份..做一些公開的曝光

所以只能走私下的曝光..

但確切的後援會內容會在團隊裡面做一個精心討論..以最快的方式和大家通知..

接來下是按桌次和皇上合照囉..拍完合照後再順便去拿交換禮物..

因為是皇上..所以他要坐著嗎..噗..

每次拍完..都要奔回後台..

也有和大家握手..但我們那桌沒握到..

和蒙娜麗莎桌合照時..元暢先拿著它合照..
 
再拍一張正常的..

全部桌次合照完後..
 小海子也和皇上來合照..

海芬默默說..你要捶多久..

二位就笑場啦..
 
祝大家聖誕節平安夜..有個平安又幸福的夜晚..

我跟我的王妃..還有小海子..退駕..

恭送皇上...(但王妃和小海子好像..沒路可走..噗..)

送走皇上後..也要開始我們自己的聖誕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