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起意的結果就是..
明明知道坐地鐡就會到..
結果卻搞不清楚在那一站..噗..
最後還是問了站務人員..
只是出了耀華路站(8號線)..還要走一段才看到中國館..
而且一直有人跟我推銷明信片..
從一組30張20塊..一直降到5塊錢..還送鑰匙圈..
但..我要那麼多張明信片做什麼啦..
所以就沒買了..(丫桑對不起哦..)

但很多都圍起來了..

有的要收費..

沒逛多久就走出來了..
週邊照顧的很好..和裡頭有著很不協調的fu..

走著走著..突然聽到有人說對面免費參觀..
那就來去那個看起來像飛碟的建築物吧..

回頭看這艘船..突然覺得像諾亞方舟..噗..

遠看園區..有種亂亂的fu..

在飛碟底下看方舟..

外星人要來接我了..(想太多..乖乖坐公車去..)

看了幾條路線的公車..剛好有到南京路的人民廣場..
坐了半個多小時吧..還不小心過了二站..

慢慢往外灘的方向走去..

走著走著也走到了徒步街..

新舊建築交錯的地方..

但二邊賣的東西都佷奇妙..我只對建築物有興趣..哈..




只有25度的天氣..小有涼意..

看著這些大樓..真的覺得很奇妙..哈.. 

雖說是徒步街..卻有很多這種電動車..費用不算便宜..

這個小攤弄的不錯..哈..

這家水果店是佔地最大..生意最好的地方..裡頭滿滿都是人耶..

再走過去..就是外灘啦..我上次來時還在整修..

不過..不能再走下去了..
你看..襪子都破..(喂..明明就是魚口鞋..)

不是啦..是因為要來吃晚餐嘛..哈..

不過..約六點半..只有我和芳先到..
所以..我們就點了花生冰..
很像基隆的綿綿冰..但沒那個紮實..

吃完滿滿一桌台式料理..

又點了一碗冰..哈..
不過..我覺得花生冰比較好吃..這個太甜..

今天的重頭戲..
把life丫姐的拌手禮帶來..哈.. 我把我的雜誌領回..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