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行李早就在前一晚就整理好了..
卻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可惜..時間不夠完美..

花了一段時間到虹橋機場..
原來..它沒有我想像的方便..
離開地鐡要走好久才到機場大廳..
按慣例稱了行李重量..
咦..怎麼都沒變..
明明都把名產交出去了耶..(裡頭好像有雜誌厚..噗..)


這次準時起飛...



上海這邊的天氣還不錯..

台北這邊果然天氣不佳..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突然覺得..回家真好..

隔天去上課時..
又做了瘋狂的決定..
於是..
我把去日本的機票用掉了..
這次住的飯店有提供早餐..
但因為在外灘附近..比之前住的地方貴了100塊..(是人民幣..人民幣..)

來的比較晚..有些供應的餐點沒了..

他就讓我換成六顆生煎包和小餛飩湯..
嗯..我只能說..如果不包肉..我應該就能吃完..
不過我也沒浪費啦..
他們被我帶回台北當宵夜了..哈..

還是浦東比較好..雖然遠了點..哈..

下次再來真的要一段日子以後了..噗..

再見了..濕濕冷冷的上海..



今天在供應機上餐食時才知道有水果餐耶..我下次也要選..

好久不見的藍天白雲..

沒有颱風的台北..天氣真好..



這次本來純粹想去玩的..
當然..如果能順便參加到電影節的活動就更完美啦..
結果..算是很順利達成心願..哈..
還去了杭州..雖然下著大雨..
但還滿值得再去一次的..
只是..我買扇子要作啥..我又沒在用..噗..

也去了江南古鎮..
還買了這個小朋友穿的毛線襪..
還給人家殺價凹贈品..當了奧客..噗..


感謝這幾天好心人的幫忙和帶領..
讓我的這旅程很有趣..哈..
對了..
上海落地簽
還滿方便的..
比在台灣辦便宜一半.. 
只是要記得帶大頭照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虹橋機場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