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二組..4桌的人..以5秒的超快速度解開..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元暢親手拿給你的紅包..袋..哈哈哈..

 photo IMG_3074.jpg

還有工作人員發的簽名照片一枚..(照片)

 photo IMG_3075.jpg

最後一組好像在台上站的有點久了..

元暢居然要他們跳騎馬舞..

 photo IMG_3076.jpg

還好算他有良心..和台上的朋友一起跳..

 photo IMG_3077.jpg

這次..大家都不想離他太近..哈哈哈..

 photo IMG_3078.jpg

music~~~

 photo IMG_3080.jpg

 photo IMG_3079.jpg

 photo IMG_3081.jpg

看來你好像也不太會跳..一直偷看隔壁的..哈..

(但隔壁那位好像也不太會..噗..)

 photo IMG_3082.jpg

最後只好用搖屁屁來帶過..

 photo IMG_3083.jpg

自己一直說好丟臉..快回去快回去..

趕緊把大家趕下台..哈哈哈..

 photo IMG_3084.jpg

喘噓噓的是怎麼回事..丫不是有在運動健身..噗..

 photo IMG_3085.jpg

接下來要抽大約8-10位上來玩遊戲...

 photo IMG_3086.jpg

俗稱的搶椅子...也可以說是大風吹..

 photo IMG_3087.jpg

 photo IMG_3088.jpg

經過元暢認真的解說後..

 photo IMG_3089.jpg

元暢也自己下來玩..

 photo IMG_3090.jpg

不過..一下子就被淘汰了..噗..

 photo IMG_3092.jpg

 photo IMG_3093.jpg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

 photo IMG_3094.jpg

 photo IMG_3096.jpg

終於有人勝出..

而搶輸的人..可以得到元暢的握手..噗..

 photo IMG_3091.jpg

 photo IMG_3095.jpg

獲勝朋友今天剛好也是壽星..(果然有好運~~)

可以得到家書一封..哈哈哈..(不知道她有沒有很想要..哈..)

 photo IMG_3097.jpg

再來就是每次必有的Q&A時間..(以下為節錄)

Q:拍這部戲(你照亮我星球)很辛苦嗎?

A:很辛苦..是因為劉城偉這個角色很黑暗..沒有人喜歡悲傷/孤獨/恐懼/害怕..

   這些很多是人性的黑暗面..很多人都不願意面對..包括我自己..

   也因為這角色我有去正視內心的黑暗面..

   反而透過這個角色更認識自己..我也希望你們透過這部戲或這個角色..

   或許剛開始會害怕他..這個題材必竟很沈重..透過這樣的過程當中去認識自己..

   當你認識自己..你就會勇於珍惜你該珍惜的東西..

Q:你的事業會從那個方面發展?

A:全面發展..會以幕前的工作為主..電視電影唱片主持..任何的工作都願意嘗試..

 photo IMG_3098.jpg

Q:有沒有太入戲無法抽離的狀態?

A:我以前覺得演哭戲滿辛苦的..因為每個人悲傷的事件都有..但是..我覺得是一種開竅的問題..

   那時拍花漾的時候去屏風上課..李國修老師有幫我們上了一課..

   是分析檢視自己..做了一個很抽象的課..坐在椅子上和另外一個椅子說話的課程..

   那過程我徹底分析了我的弱點..和成長過程中的缺點..我隔天就去解決了..

   因和我父母有關..所以可以馬上找父母解開心結..那堂課讓我有開竅的開端..

   在投入角色的時候..想著故事的劇情或是關鍵詞..像是一把鑰匙打開你的記憶庫..

   讓情緒帶著你的表演..那怕是講錯詞..

Q:什麼時候可以來韓國?

A:我常去韓國耶..但都是私底下(切)..下次去韓國有可能是去宣傳電影..但好像不會去首爾..

 photo IMG_3099.jpg

元暢好像有感而發說一段話...

其實有很多話沒辦法常常在臉書facebook..(這二個不是一樣的嗎..噗)或微博twitter上說..

在元暢飛夢裡..因為大家都是飛夢裡的小寶貝..會有比較多的心事跟大家分享..

 

今年退伍到現在..其實己經準備好要突破和超越以往的自己..

不瞞大家說有一陣子..有一度不想做演藝圈的工作..(其實我們也有感受到..)

 

你們是支持我續繼做下去的動力之一..

另一個動力是..其實我還是有熱力在表演工作上..

今年馬力十足..上好發條..跟大家拚了..接下來會很多海外工作行程等等...

大家就量力而為..能到就能..不能到..就好好把你們的工作生活照顧好..

 

演藝圈就是我的人生那..

我會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放手一搏的..請大家敬請期待...ok~~

 photo IMG_3100.jpg

感性時刻結束..立刻又來抽獎了..

按慣例要把關東煮旗送出去..(按慣例..抽獎都沒中過..噗..)

總共有4面..每面都簽名..

 photo IMG_3101.jpg

還有二個人形立牌..

元暢說不知是福是禍..哈哈哈..

 photo IMG_3102.jpg

果然又有海外朋友抽到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帶回去耶..哈..

 photo IMG_3103.jpg

就算住在台灣..要怎麼寄回家也是很頭痛..哈..

 photo IMG_3104.jpg

最後就在一堆byebye聲中..

相約每個星期日晚上十點..電視見..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張釣甯 生日會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