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等某人刷買一送一卡再去看..

結果看到有戲院見面會場次..

立刻就訂了..(會不會太現實..噗..)

搶手到大遠百還把其中一個場次換到大廳..哈..

 photo IMG_0001.jpg

為了怕影響看電影時的驚喜度..

我都盡量不看花絮預告..哈..

準備進場時發現新聞局也看這個場次..

(難怪簽名人形立牌會出現..)

 photo IMG_0002.jpg

看電影的過程中..這個老是有人破梗..

再加上小孩有點多..有點吵..

最後被感動到快要大哭時..

一堆人在騷動..(是不能等歌播完泥..)

因為..教練要出現了..

厚..教練會等歌播完才出現的吧..

果然..還要等新聞局長說完才出現..哈..

教練說..

這部電影故事很簡單..最主要是想傳達在逆境裡..怎樣堅持信念..努力..一定有突破的可能性..

也希望這部電影在你離戲院的時候..能給大家一點鼓勵和力量..

 photo IMG_0003.jpg

Q1:以後拍戲的極限在那裡?

A1:沒有極限~~但沒有要找我~~(哈哈哈..)

 photo IMG_0004.jpg

Q2:戲中有跑步鍛練..現實生活有嗎..想看你有沒有六塊肌...

A2:

我己經練了滿久了..

前陣子比較沒在喝酒..比較注意身體狀況..

有在做重量訓練..不至於到六塊..

但是..哼哼哼..

 photo IMG_0005.jpg

Q3:以後有機會還會想拍電影嗎..

A3:

哦~~會阿~~

這次拍電影的經驗..在我的人生中學到新的東西..

開擴很多視野..以後還是很願意用盡全力去挑戰..

 photo IMG_0006.jpg

還順便分享了一段小勵志感言..

以後遇到什麼事情我們先不要自我設限..如果有一絲絲想要去挑戰它想去克服它的話..

先努力的咬緊牙關..試試看..如果不小心弄的頭破血流..很累的時候..休息一下再站起來..

(我牙齒都快咬斷了吧..噗..)

 

這場因為是映前..所以要大家不要問會爆雷的內容..哈..

依然是只能問三題..送海報..

 photo IMG_0008.jpg

Q1:要如何面對自己?

A1:

這是個滿困難的問題..有些時候我們都以為己經了解..最不了解的是自己..

其實這個社會還是滿燥的..如果我們可以放慢腳步..

每步天都是很沈穩的過生活..慢慢的好像也可以面對自己了.. 

 photo IMG_0010.jpg

 photo IMG_0011.jpg

Q2:我要如何站起來..如何走路..(他是一位行動不方便的觀眾)

A2:

有些時候我們人要有信心堅持信念..

如果自己過的踏實過的開心的話..生活很多事情就會讓你覺得很平順..

也祝你早日康復..

 photo IMG_0007.jpg

 photo IMG_0012.jpg

 photo IMG_0013.jpg

 photo IMG_0014.jpg

Q3:可以現場表演那句卡通對白嗎..(至於那句對白..看戲就知道啦..哈..)

A3:等一下看戲就看到了丫..(教練苦苦哀求..)

 photo IMG_0016.jpg

大合照結束後..

教練再次跟大家說..

希望大家放輕鬆看電影..希望這電影有娛樂到你們..

如果你們覺得好看的話..拜託幫我們介紹給你的親朋好友..

因為我己經上了很多通告..沒有通告再讓我上了..一切都拜託了..好嗎..

 photo IMG_0015.jpg

或許知道教練不會再出現..

所以大家都很專心投入的在看電影..(沒有再出現接對白這件事了..噗..)

有些搞笑..有些感傷..笑笑哭哭的..就是人生嘛..

但..不是每個人都有逆轉勝的機會..(被逆轉倒是常常在發生啦..)

不過教練說..不管輸幾次..只要贏的次數多於輸的就好..(好像也是啦..哈..)

最後小香教練的對話..只有五個字..卻超感動..

害我現在聽到九號球的前奏都有種淡淡的哀傷..唉..

不過..黃嘉千那一長串台詞說完..真的很想鼓掌..哈..

逆轉勝 Second Chance | 五月天 怪獸 |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