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利用在市區受訓的機會來個小聚會..

但..那有人當天才決定時間和地點的啦..噗..


店家很好心的讓我把腳踏車放在門口旁..哈..



我到的時候..

有人己經點子黃金豬排青醬義大利麵


另一位的豬肉香芧檸檬火鍋也在不久後送上來了..







點套餐才有的餐前麵包和濃湯



雖然我不是套餐..但店家還是算人頭給了麵包..

有點小小佔便宜的FU..噗..


最後一位到達的人點的BBQ烤雞肉片義大麵


綠茶和半價換購的鮮奶茶



我因為在公司吃太飽..

點了杏鮑菇和我無法抗拒的薯條..哈

是粗粗的薯條..很好..哈..

而且份量也不小..

套餐附的甜點

算是可以來閒瞌牙的聊天好所在..哈..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

07 2225518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