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熊勾的未接來電..
真是令人緊張丫..
不知道熊勾的決定如何..
必竟..
我要借的是他心愛的毛毛暢..

可能是上天的考驗吧..
打過去居然沒人接..
不過..
熊勾打來了..
嗯..
熊勾願意借我耶..
天丫..
當我聽到他要把毛毛暢寄上來時..
淚水就己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沒事還說了一段老大的話..(雖然是夢中的話..)
害我眼淚決堤..鳴...

熊勾..謝謝你啦..
我會好好的照顧它的..
joyce..多謝你啦..
謝謝你當說客喔..
老大..也要謝謝你..
謝謝你昨天去熊勾的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