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縣巿活動週的最後一天..
繼續來去逛花博..
今天有搭到彩繪列車..

從圓山站搭接駁車來到美術園區..
一下車..
就有不祥的預感..
一進園區..
呃..滿滿的人..
美術園區裡主要展示各國特色或造型花卉..
參觀路線的路並不寬..
還好都是一進一出..

日式庭園..

幸福國度--不丹(人多到沒有辦法感受幸福啦..)

美國館果然很大氣..

這應該是馬菱署吧..

休閒渡假風的印尼..

一看就知道的泰式風格..

佛陀下方是花瓣造型喔..

看到這帽子..就知道是越南..



有勝利女神站台的希臘..

看到五環..也會想到希臘..

和竹子一樣有韌性的台灣..

整個都是用竹片編織而成的..



好像很詩情畫意厚..其實四週全坐滿了人..

荷蘭的綠建築..

阿曼的薔薇園..

很有造型的菲律賓..

除了介紹當地特色風景..還有很多面具..
我以為面具是威尼斯獨有的說..

我只看過雙子星的馬來西亞..哈..

但庭院很贊..

泰皇的庭院..重點是..小象很可愛..

匈牙利..那幾隻..應該是牛吧..

這是寰宇庭園區裡把地名標示的最名顯的一個..
那個鐘台我有見過實品..哈..

人超多的舞蝶館..
裡頭的表演很精彩..(我經過時偷瞄到的..)

連迎客坊都是滿的..

台北故事館..沒有預約卷的話..只能看花園..

巿立美術館這區很美..

經過花之隧道..就到新生園區了..

二旁還有長椅可以讓你稍"坐"休息..



我覺得美術園區很適合晚上來..
人少..才自在..
但考驗像機的能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