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F4是台灣之光嗎..
好像也是可以..
本來只開放給日韓國籍的FANS..
不知道為何..我們也有票可以進去..


雖然我到時他們己經在包春捲..(看得我好餓..)
不過..還是謝謝丫棉和913來約我啦..

一進場就看到這個大背板..做的很讚..


我到時他們己經選好4位FANS..
由他們各自餵一位FANS吃春捲..
Vanness還把自己做好的先吃了一半..
陶子就拱他把另一半給一位幸運的FANS..
哦..
現場尖叫四起..害我也很興奮說..哈~~~~

再來泡老人茶..(居然有913茶耶..好妙..)
也是選四位上台..下台前還各送一杯珍珠奶茶..
是用玻璃杯裝著..感覺很好喝..(杯子應該可以帶走吧..)
嗯..我也想喝..

高潮來囉..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局要送三天二夜含食宿的旅遊卷..
由四位到各區(ABCD)抽出幸運的FANS..

韓國來的朋友就送台北--韓國的機票..
日本來的朋友就送台北--日本的機票..


最後就在流星雨的歌聲中結束今天的活動..






其實他們四人的互動很好丫..
怎麼老會有不合的傳言..




最喜歡這張了..
Jerry像個大哥哥一樣在一旁看著其他三個人瞎鬧..

 


離開時還有拌手禮可以帶回去哦..(so  sweet..)
就是以101為背景的4人合照..
外頭還有好吃的台灣水果..(應該是可以拿的吧..)


香蕉的銷路最好了..一下子就沒被拿完了..
哈..真是滿載而歸..

體育館外還有一些相關週邊販賣..




可以合照的人形立牌..



看到這麼多人來台灣看F4..




雖然我不是他們的FANS..但..還是感到很開心的呢..
那..我怎麼會去呢..    哈.......
那是因為我親愛的朋友喜歡Vanness和Jerry..
所以我就去看一下大場面..
再偷偷拍幾張照片回來貢獻..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