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親密的互動時間..
由剛剛休息時前抽到12位幸運的FANS..
元暢和瞿導..VS  大東和依晨..
各帶領六位組員..
咬巧克力棒傳像皮筋..(有沒有很像聯誼..)
而且..還有裁判會舉牌喔..
黃牌是抱住..紅牌是親吻..這二種都是危險行為..

瞿導在第一位..元暢在每個人中間..
也就是..
瞿導/FANS/元暢/ FANS/元暢/ FANS/元暢/ FANS/元暢/ FANS/元暢/ FANS/元暢..
有懂嗎..還是不懂..
嗯..
就是元暢傳給下一位後..再到隔壁的FANS..
元暢是移動的..

最後是由元暢和瞿導這獲得勝利..
遊戲結束後..元暢就立刻把棒子吃掉..還說..
“喔伊細~~~~”(食物到他嘴邊一定不會放過的..)
不論成敗都有獎品喔..
台車上放了二樣東西..
一個是半圓金屬蓋..一個是用布蓋著..
大東..依晨先拿..
大東:好可憐喔..(日文)<是辣味百力滋..>

而且是一人分一枝..還好是大size的..

再來是要揭曉勝利者的獎品..
元暢:這是什麼..應該是喜餅或喜糖之類的..
(厚..元暢..你怎麼連喜餅都不認識..不是都把湘琴娶回家了嗎..)
還把喜餅分給自己的隊員..
結果..是不能分的..又把它收回..把桌上那盒給其中一位..
(呃..那其他五個人呢..)
工作人員趕緊把獎品拿出來..

哇..好大一盒呢..(哈..我也拿過不少喜餅耶..幹麻那麼吃驚..)
原來..桌上那盒是SAMPLE啦..
每個人都有一盒喜餅喔..(真好..)

元暢:其實我高中時..那種男女學校聯誼時..會玩這種遊戲..
(大東又再打斷元暢的話..因為..吃辣味百力滋時被辣到..)
元暢:可以從二個不認識的人..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離..

5:30互動時間2
再抽六名FANS上台..
瞿導:
因為我們續集是從二個人相戀結婚開始..
所以我在想..有一個好的開始..
就安排他們在這邊準備要蜜月旅行..

導戲囉..
有海關人員..安檢門..行李箱..導演椅..攝影機...等等..
導演講解每個人要作的事..路線..
<依晨>走到安檢門時..要檢查護照..
然後你找不到..把全部行李都翻出來..
你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時..這時..
你就從這邊..要很喘..說..等一下..
告訴湘琴說..這是你爸爸要我給你的護照..
你要交給她時..還要有一點不爽的感覺..
<元暢>最後你要把它搶回來..

瞿導:
拿到護照後呢..
這些朋友就送花給他們..恭喜他們去渡蜜月..
這樣大家都了解嗎..(嗯..嗯..嗯..又不是我演..)

瞿導:那..我們就準備開始啦..二位先從這邊開始..(從舞台的左邊)
瞿導:
這是第一次在日本拍這樣的戲..
二位不要太緊張丫..放輕鬆..(元暢..你笑的有點..)

瞿導:
等一下呢..當他們行李都收好..準備要去蜜月旅行時..
二旁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手上有彩花的話..
你們可以在他們走過你們時就丟..
大家加油..我對你們有信心..
等他們走過這個門..經過你們面前時就可以丟..

瞿導:好..大家都沒問題了嗎..準備..5..4..3..2..1..atcion..

直樹和湘琴拉著行李來到安檢門前..
湘琴先是不知道海關人員在問什麼..(湘琴上身..)
再來是找不到護照..
直樹:護照啦..(好直樹的表情喔..)
湘琴:no..no..no..(臉上盡是著急的表情..)
開始翻手上的包包..
(把裡面的東西都丟出來..直樹則是在一旁把東西撿起來...還一邊道歉..)
還把行李箱打開..一邊找..一邊丟東西..(裡面其實只有一個抱枕和布偶..)
直樹:回家吧..好啦..走啦..
湘琴:阿~~不要啦..
丫金:
就豆馬得..(喘的咧..可是聽起來像喝醉酒..)
財叔說..你要出國要記得帶護照..
可是我捨不得你出國..還是不要給你..
湘琴:不要啦..給我..謝啦..
<拿走護照的湘琴..拉著直樹..很開心的往安檢門..留下丫金一個人..>

瞿導:
卡卡卡..看戲丫..(呵..朋友忘了送花了..都看傻囉..)
當他搶回來之後..他們要走..要跟他們說再見..然後你們就過來送花給他們..

瞿導: 5..4..3..2..1..atcion..
<從找東西那開始>
湘琴:鳴...沒有..
直樹:喂..沒有護照..就回家了啦..
湘琴:不要嘛..等很久了耶..
直樹:走啦..走啦..丟臉..
這時丫金又很喘的出現了..當然台詞還是一樣的搞笑..
送護照來給湘琴..又不想讓他跟直樹出國..大家為了護照搶成一團..

最後當然還是由直樹給用力的搶過來..
直樹把護照給了海關..這次..朋友們沒忘記送花囉..
抱著花..拿著行李的二人開心的去蜜月囉..

大家可能都太開心了..
二人才開始走在中央舞台..就己經彩帶滿天飛了..
還不小心丟到元暢..(很多人忘了把中間的硬紙圈拿掉..就像膠帶中間那個..)
害他直喊..一待..(好可憐..)
但是那個彩花滿天飛的畫面還真不錯..
喊卡後大家就馬上圍導演旁看看自己演的如何..
(以下為模擬畫面)

那畫面也有在二邊的電視牆播放..
感覺很妙..
一種另類的讓我們知道..原來..他們是這樣工作的喔..
而且..今天的元暢很直樹..依晨很湘琴..是很可愛的湘琴..(湘琴的日文很可愛..)

5:50
由湘琴抽出一個號碼..
可能是依晨不會日文吧..
把號碼拿給"丫那答"唸..
這位幸運的朋友..可是可以得得華航贊助的回來機票一張耶..(天丫..我也要..)

Q1:看圖答題..
圖說:有個女生在她工作的地方..喜歡一個搬運工..(我也不道為什麼要這樣畫..)
大概是是問..如果有喜歡的人..要不要告訴他..
依晨:
你一定要告白..因為我覺得一定要讓對方知道..
否則他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
想像一下湘琴不講的話..直樹怎麼會跟她在一起呢..
所以..勇敢向前衝..(有勇氣..)
元暢:
呃..我覺得..相處是需要緣份的..
所以我覺得假如女生的話..多製造一些和男生相處的機會..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相信日久生情的..
所以長時間的相處一定會把感情培養起來..(看來是不喜歡被追..)
大東:
我覺得不管怎樣..拿出你的真誠讓他知道..
也許不管結果怎麼樣..也許你們會在一起也許不會..
那個過程回想起來是會很甜蜜的..
因為你曾經為你喜歡的付出了..過程是最重要的..
瞿導:
我覺得從湘琴的身上可以看到是對你自己有信心更相信自己..
每個人都一定有自己最棒的地方..
把你最棒的地方讓對方看到..
是你表達愛的最好方式..(有勵志的感覺)

Q2: 在惡作劇之吻裡..每個人留在各自的心中重要的相遇和東西是什麼?
元暢:
我覺得在惡作劇之吻裡面..
有介紹了很多台灣的一些家庭裡面..
父母之間或是年輕人之間他們流行的東西..
比如說讓我映像很深刻的是棒球..
日本跟台灣一樣都很愛棒球的國家..
所以我覺得透過惡作劇之吻..
除了去了解直樹和湘琴他們約會是在那裡..
也可以透過戲劇的方面..去了解台灣的文化..
希望你們也可以的支持我..多多來台灣看看我們的活動..
會喜歡吃台灣的小吃之類的..
希望你們會越來越支持惡作劇之吻..也越來越喜歡我們..謝謝..
依晨:
其實剛剛我跟多田薰老師的先生有見到面..
我覺得多田薰老師之於他對於他來說..
都是個重要的精神支柱..
那是一個了解你的人在你身邊..陪伴你這些日子..
有些人可能很久..有些人可能沒那緣份陪伴你一生..
你一但覺得他就是了..要好好把握那個緣份..(依晨的話都好文言..)
大東:
對我來說..很讓我感動的是..
幫助我不斷進取的是我媽媽..我從小跟我媽一起相處..
非常用力的把我扶養長大..我很開心..
我媽是一個傳統憨厚的女性..那讓我變的很乖巧不會變壞..
她那種個性讓我用一個很開朗的態度去面對很多事情.....(略..太多了..)
瞿導:
我想惡作劇之吻1時..
這個劇告訴我們很多人幸福是什麼..
我們也同時感受著幸福..
我們帶著這個幸福期待著續集的開始拍攝..
拍攝到現在一個多月..
我覺得我們每天都很快樂而且很享受在這樣幸福的日子裡..
我們跑遍了台灣的所有地方..
希望大家接下來在看惡作劇之吻續集的時候..
同樣感受到我們的幸福並且跟著我們的腳步到台灣各個地方去玩..
也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來這裡跟大家見面..

在”惡作劇”中演員們要和大家道別了..(我還沒看夠捏..)
元暢:
今日は雨です。大変でしたか?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は日本語勉強中です..請給我更多的支持..
在未來的每一天我會好好的努力..謝謝..(說日文的元暢真的很可愛..)
依晨:
生活中有很多艱難和挑戰..
但是對於我們幻想的美好事物..
請相信我們都值得這樣的幸福..(...好深..)
大東:
其實我這次來到日本有很多深刻的感動..
其實有很多面孔..(略..你們大概也知道jiro要說什麼了..so..)
瞿導:
我想..從機場開始..就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我覺得很大家的熱情支持是值得的..
因為..我們其實是用生命在拍這個戲..(這..太..太..)
不管是演員或者是工作人員..
我相信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感受到..
而且也會帶回工作崗位會做更好的戲來謝謝大家..
也會把你們的愛分享給所有喜歡這個戲的人..
謝謝你們..(要感性才能當導演吧..)
============================================
今天的活動..
元暢還是維持他一慣的低調..
但..還是可是感受到他的大將之風..
只是..
看的很不過癮..
或許就像那套燒水理論吧..
我們會保持恆溫..不會燒過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