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惡作劇的主題曲Say you love you中..
主角們又再度現身囉..

當然..
不得免俗的..來個問候寒喧..
元暢: こんばんは~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楽しんでね!
依晨: こんばんは、私はアリエル・リンです。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大東: こんばんは~まいど!今日は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や~!
瞿導: こんばんは~大家好..歡迎你們..謝謝你們..

元暢:
我來到日本5次以上..所以感到非常習慣吃日本的食物..
可是我每次來特別特別要去吃拉麵..
所以..我來到日本的生活不能缺少拉麵..
依晨:日本..二次..愛吃花壽司..(日文)
大東:二次.. .愛吃拉麵和壽司..日本的fnas很可愛…大東很喜歡..(日文)
(就跟當初元暢的日文一樣..就那幾句囉..)
瞿導:
第二次來..第一次到名古屋..
大家都講吃的嘛..我覺得鰻魚飯很好吃..喔伊喜..

再來是Q&A的時間..
只不過厚..那個字卡的中文..
是用翻譯軟體翻的..
文法怪怪的..又有錯字..這樣有點不專業喔..

Q1:有沒有過男演員的演技可以讓你覺得”可以再爛一點”的感覺(元暢問)
依晨:嗯..嗯..嗯..還好..沒有..

Q2:什麼時候開始有人說你像維尼熊的(大東問)
(瞿導一直在問..誰..誰..誰問的..)
瞿導:唉..就是胖了以後..就有人說我像維尼熊..
元暢:那是從小就胖呢..還是長大以後才胖的..
瞿導:自從發現男主角比我帥之後..我就變胖了..剛結婚..我己經胖了十年了..
(台下冒出..”卡哇伊”..)

Q3:你是如何想好用嘴唇演戲這一招(大東以為是依晨問的..結果..是瞿導問的..)
大東:嗯..就是因為很喜歡木村拓栽..
那他很厲害..很會用嘴唇演戲..
何時哦..我會努力..
那..就惡作劇之吻2好了..導演..
瞿導:沒問題..沒問題..

Q4:為什麼你在現場一直看鏡子(依晨問)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問誰吧..)
元暢:
哦~主要是~其實為什麼呢..
其實大東可以和我一起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應該就是對自己的外表沒有安全感..
這己經是個習慣動作..
當然拍導演的戲不可以這樣子..
所以導演就會用很多的方法讓我們在拍他戲的時候忘記照鏡子這件事..

大東:
可能是因為我和小綜都是處女座的..
對很多事比較要求..
再加上其實有時候會覺得..看到我們呈現出去是要完美的..
希望對觀眾更負責任的..
往往拍戲時好像應該要拋掉這些..要更自然點..

元暢:
不過..這從另一個角度看..
是我們對我們的工作的一種負責任的態度..(藉口吧..)
可是我要修正一下..
我是雙子座..但我上昇是處女座

大東:哦..對..反正都一樣啦..
元暢:哈哈哈..
瞿導:你們要不要讓人家翻譯一下丫..
元暢:哦對..斯力馬誰..

由劇組人員各抽3名(元暢都自己唸號碼喔..)後..
就先到後台休息..

中場休息時間播放的是
1.成田接機畫面..
2.從機場到巿區時巴士上的畫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QgsEgjfLI

依晨:
剛來日本..出了大門口..發現很多人在..
我覺得他們是一種很平靜的瘋狂的狀態..
但大部是元暢和大東的fans..我來看也覺得很開心..

瞿導:
沒想到這麼多人喜歡惡作劇之吻..
而且都叫的出他們戲裡的名字..
我想之前拍攝的辛苦都覺得很開心..
來到這裡覺得所有的事情都好進步喔..
真的很開心惡作劇之吻可以在這裡受到大家的歡迎..
我們也會更加努力把惡作劇續集呢..更努力的把它完成

大東:
大家好.我是jiro..這是我第一次來到日本宣傳..
雖然之前有來這工作..但..這次不一樣..
這次有人接機..到機場時看到很多惡劇的fans..
覺得你們非常的漂亮..很受寵若驚的是..之前沒來過日本..
沒想到還有人認得jiro..非常的感動..
就跟瞿導說的一樣..之前再多的努力再多的辛苦都值得..
來到日本一切都非常的新鮮…..(太多了..不想打了..)

元暢:帽子的字是我自己寫的..(特寫帽子..還停格..)


看到這畫面..還真是尷尬丫..
前一天才在笑說..考倒一堆日本朋友..
今天就..希望他們是真的看得懂..

元暢:看得懂得嗎?
再來都是大東在拍照的畫面..元暢在後面休息..

3.惡劇2記者會的照片..

 
4.熱情仲夏的片段..
(這些我們都看過了..就自個回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