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6  雨天..
是個懶床的好天氣.. 
但是.. 我人在日本耶.. 
不行..快點出門..來不及了.. 

日本的電車上手機是收不到訊號的.. 
一到涉谷..豆豆他們己經先去拍站裡的海報.. 

唉..我的胸針..全被拿光了..
而且..
我們也錯過了補貨的最後期限..

在往個展的路上..


還有看到一個我本來以為會很大一個的看版

結果普通大而已..
再多的時間也不夠我們看個展..
要趕去六本木和大家會合囉..

今天的午餐很不錯..

我沒喝酒喔..
只有喝湯..味道不錯..

還有附餐飲料和咖啡..


活動結束後.
.
當然就是拍照時間..




豆豆他們還有送花籃..

下次我們也來送一個好了..

走過這個美美的手扶梯


去吃東西囉..
我們去一家很特別的餐廳..
 
要脫鞋喔..

這家店是二個小時內無限暢飲喔..乾杯啦..


我和豆豆點了..鄭先生說很好的喝飲料..
梅酒和薑汁汽水..

可能是比例不對吧..
有點甜..沒有梅酒的味道了..


還有點了一堆好吃的東西..
生菜沙拉..

毛豆..

豆腐..

這道的醬汁超讚..

蝦餅

水餃

很像台灣塩酥雞..只是..它是高級版..

炒飯


有沒有很青超..
喝酒都喝飽了..
那還有肚子吃這些東西..
所以..我就把毛豆打包..哈..(早知道就多帶一些..)

二個小時還真快..一下子就到了..
我們就在店門口解散..
我和豆豆決定去亂逛..順便等嘉露..

手錶上的時間日期是今天喔..
 
看到這些看版..就忍不住幻想..

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厚..

涉谷的地標..

咦..看到一個眼熟的人..

是大E的卡咩耶..


咦..藥妝店耶..來去逛一下..

只是..我也沒缺什麼..
最後買了"休足時間"..因為..
腳..實在很酸..

逛完藥妝..決定..來企m..吃吃看有什麼不同..

他們的薯條真的不鹹..蕃茄醬比較酸..
眼尖的你們有看到什麼不一樣的嗎..
哈哈哈...就是這個啦..

它是果凍喔..是今天參加活動時..
一位日本家人送的..很妙..

時間差不多了..也累了..明天見囉..
我在日本好像灰姑娘喔..
12點前要回家..(因為..電車的末班車是12點..)
在回去的電車上..看到這個..

哈..同樣是"GW"意義大不同丫..

每天回到民宿..還和棉被..914報告今天的消息..
難怪我早上都爬不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