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時看到七八有人說8/19有轉播..
而且..主持人是元暢..也會走星光大道..
討論了一下..
我們..決定也風雨無阻..去瞧瞧囉..

最早進場的是主持人們..

高怡平很開心今天可以穿著三吋高的鞋..

元暢穿球鞋..



怡平姐姐..你就放心靠過去啦..

記者在問元暢今天穿的是那家..

項鍊是 D&G..褲子是LIVES..



人群中的元暢總是很亮眼..

跟著他到電梯前..他電梯裡看到我..
我還在想要不要跟他打招呼時..
他就己經用很可愛的表情先跟揮手了..
我..只好也跟著揮手..(就不用拍照啦..)
他上樓了..
我就回星光大道幫別人拍照囉..

接下來是緋聞男女主角..

王聖芬和雙胞胎..

小白和林若亞..另一個..我不認識..

產後復出的蕾蕾..身材還是好捏..

今天很累的瑋寗..

和小天是幕後花絮的主持人..

很閃亮的李倩蓉..
聽說身上最貴的部份是內衣..哈..

有表演節自的Modle們

我覺得小白今天的髮型很好看..

11:30終於看到得獎的三位出現了..

沒多久..元暢也換好私服出現了..
只是..他一付很趕時間的樣子..
走超快..
我為了要拍他..就走在他前面..
沒想到..
他居然就跟著我後走..棉被走在他後面..
中途我還回頭看有沒有機會拍照..
沒想到..他表情好像在說..
"你別停下來..繼續走丫.."
走到樓梯那..又被安麗叫回來..
說要坐電梯到2樓搭車..(其實..會場在3樓而已)
又折回電梯處時..就被圍住..要簽名..
好不容易到電梯那..
看到電梯就要進去..(是有這麼趕捏..)
結果..人家是要上樓的..

一直在那進進出出的..
N:元暢..你趕時間嗎..
J:對丫..很趕..要趕回家..
N:................

棉被拿日雜給他簽時..

J:這不能簽喔..
N:呃..現在不能簽日雜喔..
J:這筆不能簽..
N:哈..
我們拿原子筆給他..當然不能簽丫..哈哈哈..
本來是要請他錄一段話的..
但是..沒有成功..

真是對不起元暢..對不起豆豆啦..
送他坐上計程車後..我們也要趕捷運去啦..
PS..
在計程車的他..一直揮手byebye..很可愛..
只可惜..太暗..不能拍..

今天到底是去做什麼的丫..
沒拍到什麼..也不能進去看..
外人看來投資報酬率超低..
但我們卻樂此不彼..
因為..
我們很珍惜每一次的見面..對話..
不管是和元暢..還是和朋友..
所以..我們還是會繼續下去的..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