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約早一點..
結果..
十點多到時..都沒看到人..
此時天氣還不錯..

914還在想..該不會是取消了吧..
反正也在等..

先去吃個早餐..在7-11看到了其他人..
想起名單內有個熟悉的名字.."藍蚊子"
打個電話問問憨兒好了..
很好..主角正在往台北的路上..
前一天有查了航班..且..
914今天出門時看到台馬輪還停在基隆港..
所以..他一定是坐飛機回來..

棉被就提..要不要去機場丫..
即然大家都要去..那..我留在這做什麼..
有人還是第一次到機場呢..
沒想到八大離場還滿近的說..
一到機場..
就看到航班取消的消息..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因為天氣不好..
北竿機場關閉..
只好..又回八大了..
閒著也是閒著..

亂拍..

有時也會拍到很可愛的畫面..


約12點多..就看到藍蚊子..
她說..小編他們也不確定元暢和依晨今天到底會不會到..
所以..914..棉被..佳琳..他們決定先去看舞台劇..
我呢..就留在這陪藍蚊子..順便等元暢..

陸陸續續看到可以進場的人來囉..
真是各年齡層都有耶..
小六..國中..高中..大學..
還有父母陪同的..
只可惜..不能攜伴..

沒多久他們就進去吃小點心..
我在走去對面時順便打電話給大e..
請她查一下從南北竿回來的航班..
北竿機場停飛..南竿有加班機..

一到starbucks..就接到線報..
"元暢確定三點半會到..依晨不確定.."
所以..他可能從南竿回來..
那..我可以喝個茶..看個書..慢慢等..
此時..開始下起大雨..

差不多三點多時..趁沒雨..趕快跑回對面..
等等等...........等等等...........
還沒出現..(飛機會從這經過耶..)

約四點時..他才出現..
提著大包小包..
一看到我..就說..
J:你怎麼知道我今天回來..
N:猜的..而且..blog裡有寫今天要拍片頭片尾..
J:報紙有寫喔..
N:沒丫..是惡吻的blog裡有寫..元暢可以幫我簽年曆嗎..
J:可以丫..不過要快喔..
N:好好好..
N:元暢..你是從北竿還是南竿回來的..
J:南竿..我們從北竿坐船到南竿搭飛機..
N:有暈船嗎..
J:沒耶

簽完我的..還簽了其他三人的..
重點是..
他是慢慢簽的..還署名..
丫不是趕時間嗎..
進門前又問了一次..
J:報紙有寫喔..
N:沒有..
在電梯裡還很可愛的揮揮手..

又是漫長的等待..
還好有帶書來看..
約五點多時..藍蚊子他們就出來了..
他們沒有看到拍片..
倒是有和元暢他們閒聊..還有大合照..簽名..
本來想說..元暢也該要出來了吧..
沒想到..
居然又看到M的外送先生..
等到肚子都餓了..
今天二餐都靠7-11..慘..

等待的時間..總少不了自娛娛人..




等到助理都去搭車了..隔壁團也都走了..
鄭先生還沒出現..
咦..只剩我們了..
希望能來個久違的大合照..
哈..先來試拍一張..


約八點時..元暢和安麗終於出現了..
我和914走去..
就問..怎麼這麼慢..
J:我們在看惡作劇2的初剪丫..
N:厚..應該叫我們一起去看的..

當然先請安麗幫我們拍合照..

有上次的慘痛經驗後..
拍完..914立刻去查看..
安麗很有自信的說..沒問題..

在我們七手八腳拿照片..雜誌給他簽時..

希把元暢手上的空杯接回來時..(想讓他比較好簽吧..)
沒想到..
他居然說..順便幫我拿去丟..
哈..被希白了一眼..

而且..元暢被拍的功力真是越來越好..
居然可以知道拍沒到..

元暢就在安麗的催促聲中..
上了小黃..

還是很可愛的揮手say goodbly..


瞎等了一天終於結束了..
看到很開心的元暢..
我們也很開心.
尤其是希和914和元暢間爆笑的表情和對話..
我們還研究了一下他的杯子..

哈..沒錯..我們沒真的拿去丟..
他今天是喝奶茶..
還發現他有咬吸管的習慣..
暨上次的礦泉水後..又一好笑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