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幾天還處在低氣壓中..
但..活動..
我們自己還是要開開心的玩..
約十點才到環球購物中心..
那時己經排到二百多號了..
其實..排那都沒差啦..(當然..越前面是越好囉..)
11點時開始賣明信片書..順便整隊..
好笑的是..
工作人員自己搞錯位置..
還怪我們亂排....

11:30開始可以兌換我們黑鍋組的福利品..年曆墊板
天丫..我居然忘了帶証件..
好險..還是有好心的工作人員願意讓我用其他的方法確認身份..
這次40名只來了大概一半吧..
熟面孔變少了..
卻有很多來自海外的朋友..感覺很複雜..
12:30終於看到主角登場..

沒想到..元暢今天的眼力這麼好..

居然一下子就看到我..

還發現我們的惡魔角..(好啦..原諒你了啦..哈..)

一一的跟四週的FANS打招呼..

感覺今天有特別和善哦..

打完招呼..
就是來個一連串的衝破收視率的儀式..
先挑中一位FANS上台..
喂喂喂..都還沒戳..你就怕成這樣..

而且..拿的姿勢..很奇怪..

準備要破5囉..

害怕..害怕..

史上最怕氣球的男偶像..(我也會怕說..)

轟..終於..
感覺是.."有股氣衝上來.."

再來就是要破8..9..10..
只是風真的太大了..瞧這台上一陣手忙腳亂的..

給媒體拍個照先..

主持人:先放吻..
大家的於出去了..只有元暢的卡住..
最後是硬把線扯斷..吻才順利飛走..

主持人:再來放8..9..10..

老天爺有點不給面子..
風亂亂吹..
有的氣球就卡在燈泡上或樹上..
還NG重來..

準備跳下台給電子媒體聯訪..

開始簽名囉..

先簽後援會的40名..
咦..怎麼跟飛夢說的不一樣..
算了..最後應該還是可以上台吧..
先按我們目前的位置上去簽吧..

整場活動的背景音樂..當然是2吻的OST囉..
當不小心飄出"忠於原味"的音樂時..
引來陣陣的尖叫聲..
隨即音樂就被切斷了..
圓圓說..
現在還不能聽哦..等等才會放給我們聽..
所以留越久的人..越有機會聽到哦..

在等待的時間..就是我們拍合照的時間囉..
我們的紅衣服配上惡魔角..
拍起還真好看呢..
除了自拍外..還要叫人家幫我們拍..
真的很愛拍..

終於走到舞台前了..
看元暢的腳..居然在隨著音樂起舞耶..
我就叫914趕快拍..
但照片拍不出那個FU..
就拿DV出來拍..
好笑的是..安麗有看到我們拿像機..
就跟元暢比我們這..
結果..鄭先生..找不到人在那..眼神亂亂飄..

當有我們準備要上台時..攝影機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連八大專屬攝影師也在拍..
我和914索性就比讓他拍..哈..(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照片厚..)
就在此時..突然出現"忠於原味"..
哈..我們一起在台上和元暢一起聽全球大首播耶..
那時元暢的表情很可愛..有種不好意思..不太會形容啦..
J:沒想到這首歌在這種狀況下跟大家見面
走到他的面前時..就先握手..
N:還沒簽到我的..會緊張嗎..
J:有聽過嗎..好聽嗎..
N:當然好聽丫..(OS:我們都是第一次聽到耶..)
J:(抬頭傻笑)還沒握吧..
又握了一次..
N:這是我的..
這次自動壓日期耶..真貼心..哈..
J:你握過了吧..
居然把伸出來的手又收回去..(才剛剛覺得你很貼心而己耶..)
N:厚..再握一次啦..別這麼小氣..
J:(還是傻笑)
不過還是有握到啦..哈..

我們全部下來後..才知道..
原來棉被有跟元暢說今天有人生日..
而..元暢居然知道是誰..(可見..有做功課喔..不錯不錯..)
還說某個人很久沒出現囉..
哈..光是尖叫都不足以表示我們開心和感動..
因為大東下午還有通告..
所以今天沒辦法簽到完..
只能就發出去的號碼先簽..
後援會的名額還差點不能簽..
好險..最後還是有簽到啦..只沒有大東的簽名..

我都下來很久了..還沒看到其他人..
後來才知道..原來工作人員把年曆墊板全都收在一起..
還說..不是都一樣嗎.."不一樣..就是不一樣嘛.."
真是奇怪的作法..

等不到她們..我只好先回前面去囉..
簽名完..還可以拍照呢..
謝謝老王幫我拍dv喔..
可愛三連發..

可愛..

還是可愛捏..

謝謝你啦..

快結束了啦..真的..

再多看一下下哦..

離開時..聽說是列隊歡送的哦..
還一一說byebye才上車.


不知道今天的元暢是因為精神比較好..
還是為了前幾天的話..
整個人很好..
沒有耳背..沒有放空..
本來今天是不打算叫他..也不想跟他打招呼的..
結果..
他一釋出善意..
我們全都忘了要跟他生氣了..
之前所有N不政策..全都自動消毀..哈哈哈..

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
突然又對大E唱起生日快樂..
吃飯時也是..
總之..
每個人今天都有屬於自己的驚喜和開心的地方..
也因大家的開心而開心..
這就是我們..
就算鍋子很重..
我們還是會維持我們一慣調性去支持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