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不喜歡臨時的活動了啦..
每次都要掙扎好久哦..
重點是..
我的假都請完了..
算了..去與不去都會難過..
還是去好了..
火速請好假..回家拿傢伙..
一到中視..
就看外頭一個大大的看版.

約一點..才看到元暢和瑋寗的車..

中視的公關伯伯很好笑..
要我們報人數和說通關密語才要放我們進去..
現場的看版..

主持人先說了一些什麼剪片的原因..收視率多好..之類的..
本來說要送給每位記者一張完整版的cd..
結果..是誤會一場..
終於等到男主角現身了..

當然還是問了些片子被剪..導演是不是真的生氣..
依晨對第一集收視率是不是滿意..

再來是要猜猜現場的三枚唇印..那個是瑋寗的..

一開始我們都猜第一個是瑋寗的..

要站在自己選的唇型後面..
還不小心弄掉人家的東西..

結果是第三個才是..差點被我們誤導..

猜對的人可以獲得瑋寗的香吻一枚..
J:不會吧..我是有婦之夫耶..

不管啦..先給媒體們拍照..

中視就一直在安排一些奇怪的組合讓大家拍..
二人合搶依晨的唇..

要二人親依晨的唇..

因為丫巧也猜對..所以也說要讓瑋寗去親..
但丫巧也說他是有婦之夫..
說要讓丫金..

最後還是逃不過記者們的要求..
來個借位親吻的合照..
元暢丫..是混血美女要親你耶..怎麼這個表情咧..

一直在強調自己是有婦之夫..不能不倫啦..

結果..好像變成瑋寗親丫巧..丫金親丫巧..

反正呢..一陣亂吻啦..

model都是這樣站的嗎...



示範如何倒紅酒..

還滿有模有樣的嘛...

祝惡作劇2吻收視長紅..(韓森曼上身..)

那手..也太像女生了吧..

奇怪的習慣..

拍照時還不忘了提醒瑋寗要看鏡頭..

工作人員要撤走桌子時..
因為只有一個女生..
而且桌子還不輕..在場的三位男士..只有元暢主動出來幫忙..

來個精神喊話..祝惡作劇2吻收視長紅..

喊完後..突然..蹦..彩片滿天飛..
元暢還說...好美的畫面哦..
是很美啦..但..嚇死我了..

再來是電子聯訪..(瞪我做什麼..我又沒怎樣..)

有幾台請他單獨錄些話或台呼之類的..
錄完後就到樓下給平面或文字記者採訪..


這次記者會結束後..元暢他們沒有待很久..
可能是因為還有其他的通告吧..
在等他走出來時..
我們在門口跟他比手畫腳的說要簽名..還真有趣..
只是一出來就亂了..
 一堆人一直擠過來..
還推我..元暢剛來時己經推過我一次囉..
明明就不是喜歡元暢的..
幹麻還來擠丫..
以為你是外國人我就要讓你哦..
還好我都簽到..
只是筆沒什麼水..
要來買枝新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