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說好像很久沒請假了..
沒想到就有個可以順便回家的理由給我..
只是..有個討厭的颱風來搗蛋..
還好有提早回去..
不過..人就是不能太懶啦..
明明早就起床了..還摸到一二點才到漢神巨蛋..
結果..
就沒看到鄭先生在櫃內彩排的樣子..
據說還待了二十幾分鐘耶..
唉..
越接近時間..櫃位前人越多..
2點多時..才看到2位主角出現..
先由主持人..千霈介紹倩碧的相關人員..
而元暢..就躲在櫃內..不然就是柱子後面..(這樣沒有很好玩..好嗎..)
終於..要準備剪綵囉..

要先膜拜一下剪刀嗎..

剪綵完還跟倩碧的主管握手..(嗯..有禮貌的小孩..)

再來是到櫃位裡..讓皮膚科專家檢視一下膚質..

雖然二頰有點乾..但以男生來說..是保養的很好喔..

再來是換RURU..只是專家都還沒用放大鏡來檢測..
就己經說出RURU的皮膚狀況..
"皮膚ㄍㄢ不好.."  (元暢自己解讀成..皮膚和肝都不好..)
RURU笑說專家好像算命師喔..

RURU的身材好好..元暢..你的視線可別亂飄捏..

盡責的MIC架..

元暢對放大鏡下的皮膚很有興趣..(其實..我也很想看捏..)

媒體拍照時間..(看一下左邊..感恩那..)

其實..我這時沒要拍..只是..
RURU己經擺好美美的姿勢..怎能不拍..
啊..元暢..拍謝厚..

拍完..我又躲回柱子後..
元暢看了我一下..

很故意的說..

記者證拿來..

再來就準備幫有購買產品的朋友簽名..(不知道要多少COCO..)
一開始簽名完還可以合照..
後面幾位..就以趕高鐵為由..
還有什麼..一開始就只答應簽名和握手..
所以..就沒合照了..

突然發現..元暢簽完名後..
會很認真的看著你..並且東西交還給你..

所以..大家要記得..也要很認真的看著他..
並且把東西收回來..

當然要拿一下產品拍照囉..

據櫃上小姐說..
元暢最喜歡這瓶面膜..(他..該不會..只喜歡面膜吧..)

扁扁的盒子拿在手上..怎麼看起來很像餅干咧..

拍完後..還一直問攝影師說..
"有帥嗎.."  
"有啦..有啦..很帥.."

跟所有倩碧的人員大合照後..

不知道再簽什麼東東後..

就準備回休息室囉..

不會倒退拍的結果..


到休息室時..倩碧的公關說..
"阮經天也在2樓喔..你們可以去看.."
"好.."
但腳步始終不曾移動..哈..
約3點多時..他們就搭小黃到高鐵左營站囉..
據說..小天他們也有出現..

PS..圖檔都上傳完後..我才發現日期打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