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家..
當然要和老朋友聚聚..
活動結束後..
先到以前的公司走走..
混到下班時間..
剛好桂蘭姐他們有順便路..
就搭便車到餐廳..

一進門..服務人員就趕快拿傘套幫我把傘收起來..很貼心..

看到酒樓..就想到之前在台灣故事館裡..某二人的合照..

早期的車站..(不過..我只在電視裡看過..)

好多大同寶寶..(我小時候也有一隻耶..)

三輪車上還放個牌子寫"年事己高..請勿登坐"

延著商店街到座位..



早期的電線杆和看版..

是去那找這些東西的丫..

這面牆上..最妙的是有一張競選標語.."賜我光榮,死在議壇”

看看要點什麼..

準備點菜囉..

炒線蓮..第一次吃到..還滿好吃的..

來古早味餐廳..一定要點豬油伴飯..(這碗..是大碗公)

炒高麗菜

蝦仁滑蛋..但..葱..太多..

創意菜..古坑咖啡伴蝦球..

絲瓜蛤蜊

椒麻雞..(川菜館的比較好吃啦..)


這是我這天的第一餐..
吃的很滿足..
雖然外頭雨是一陣一陣的狂下..
不過..大家聊的很開心..
很久沒聊到忘記時間了說..
冬天時再去鳳山分店的火車頭吃火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