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天的折騰..
吃完早餐..跳上車..
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目的地了..

不過..還不能下車..要先抽桌次..
我們請出了手氣一向很好的豆豆來抽..
嗯..抽到A..但..是好是壞..莫栽央..

下了車才知道..原來是在這裡吃午餐哦..

包廂前還有小看版..

我們位置在最角落..

旁邊是一面落地窗..

有小小的山水可看..算是好位置吧..

大夥忙著拍照和拿餐點..

是我不喜歡自助餐..







所以..我只吃了..西點..

大約12:40..元暢終於出現..
一邊和大家打招呼..一邊走向我們這..

原來我們是第一桌哦..
一來旁邊的工作人員就問..有沒有禮物或卡片送的..
大家一片靜默..(人來就很好了..那來的禮物..)
元暢趕緊問..那有什麼話要跟我說的嗎..
N:有..昨天忘了祝你生日快樂..
J:現在是祝我29歲生日嗎..
N:當然不是丫..
J:因為生日己經過了..那就只能祝明年的生日了..
N:(切..很機車耶..) 那明年的..明年再說..

拍完合照..
突然間914冒出..那是故意的吧..扣子沒扣..
元暢說..這真的是故意的丫..因為這沒有扣子..
大家七嘴八舌討論起元暢的褲子..
害元暢趕緊說不要一直注意我這個啦..趕快去吃東西..

元暢每桌都會問有沒有話要跟我說的丫..
有送禮物的..都會待比較久..
我們算是最短的..
因為..我們是唯一沒送東西給他的..哈哈哈..
有好幾桌都送內褲..
一次都送好幾件..

第一桌送時..他還有點小驚訝..
我們一直起哄要他.."穿起來..穿起來.."

後幾桌再收到時..
他就直接揮起來讓我們看他的戰利品..
這樣每桌巡迴下來..
少說也收到十多件..不用擔心沒得穿了..

最後..又回到我們這附近做END..
J:謝謝大家來到韓國..最後..就是不要擔誤我的時間..我要去shopping了..byebye..
F:去那裡~
J:去那裡是祕密..不好意思..我先告辭了..

誰不知道你要趕場..
我們也是..幸運的話..待會還見的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元暢 生日會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