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村民聚會日..
我是前陣子聽說小如說我才知道..
好心的小如就算我一份..
順便去當場記..

挑了一家在東區巷裡的餐廳..

店家很有心呢..連店內的音樂都改放光陰的ost..

鎮村之寶..

這個二樣都只能看不能摸..勉強算易碎品吧..

親切的招待群..

每個參加的村民的記念品..車號可都不一樣喔..

約11點多..小小的餐廳裡漸漸湧入村民..

大家忙著點餐和拍照..

還有自拍啦..

大家都到了差不多時..
小隊長代村長發表了一下感言..
講著講著都眼眶含淚了..

沒多久..mag姐就到了..

就開始第一個活動..自我介紹..
mag姐可是很認真的聽大家喜歡光陰的過程及感想..

之後秋茹編也到了..

正點編有點後悔自己太晚到..
錯過很多精彩的故事..(這樣你下次就會早點到了吧..)

大家都很認真的在聽..

也有人緊張的準備..

當然也有一派休閒的開小組會議..

接著就是摸彩時間啦..
因為沒有投影機..

所以大家都圍著mimi的小筆電..
期待著得獎名單..

第一位是tender..

是用再生紙做的環保小筆本..

筆記本裡的底圖都不一樣..
還貼心的簽上署名..

第二位是一展..

是實用的迪士尼鑰匙圈..

還貼心的附上二張大頭照..

第三位是雅妍..

這是份實際的禮物..

還有附上愛的小紙條呢..

第三位是怡蓉..

搞笑的傻大姐..
在vcr裡秀了老半天的帽子..
因為有小瑕疵而改送這頂..和珍藏多年的項鍊..

還是女生貼心..都有愛的小語..

再來是請mag姐抽光陰的小說..

因為..還沒出版..
所以..沒有實物可以合照..哈..

再來是製做精美的村刊..



裡頭可是有四神的簽名呢....

很有誠意吧

tender的簽名也太邊邊角角了吧..

再來請正點編抽出由小隊私人割愛的小海報..

據說可是連劇組們都沒有的..
超超限量的海報..上頭依然是有四位演員的簽名..

秋茹編抽出是村民私人贙助的禮物..

上頭也都有簽名..

再來是村長提供的可愛海報..
上頭全是元美的ps圖..

還有還有..
irene割愛的元美蒙太奇簽名海報一組..

最後最後..
是孟霓姐提供的桌曆..
剛好這三人都沒有耶..(其實是..抽到有的人..就跳過..哈..)

拿到海報..村刊的村民們..
忙著和編劇們簽名..合照..
氣氛熱到店裡的冷氣都不會冷..

最後當然要來張大合照..

幹部和編劇群們..

因為店內有時間限制..
大家離開後都還欲罷不能的繼續拍照..簽名..
你看mag姐都開起小型簽名會了..(感謝車大哥的熱心幫忙喔..)


最開始..果然最單純..
我是個不住在村裡的外宿生..
依然可以感受到村民的熱情..

今天這個活動..
可以看的出來主辦群很用心..
除了有小禮物外..
還請來了三位編劇..
演員們雖然不可能到..
但也就感心的請他們錄了抽獎影片..
還有很多村民提供了獎品..(怕大家空手而回..)
只可惜
時間不夠長..
還有還有..
冷氣不夠冷..

其他都很不錯..
而且我還抽到小說..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
我的好運只有在這裡會出現..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