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主辦方要先和大家說說話..
跟著工作人員往外走..
到了一片草皮上..

這裡是原本的活動場地..
但是因為怕下雨..所以改到室內..(真是謝天謝地..)

結果是今天的主持人馬將和翻譯小姐先出來暖場..

剛好遇到日落..再加上台上翻譯的音量實在有夠小..
就利用時間拍一下夕陽..

突然間..元暢突然冒出來..

造成樓下的一片的驚呼..和手忙腳亂..
而且..也沒阻擋大家的拍照..


元暢好像玩上癮了..連玩好幾次..
大家都陸續要進場了..
他還在玩..
不過..他到是把大夥的情緒炒high了..

大夥跟著工作人員慢慢的往會場前進..

走了好一段路..終於看到二樓的會場囉..

總共分成A-H..每組40人..

日本的活動..一定有椅子..
元暢坐在左邊..主持人在右邊..

大約七點..主持人出場..又再次自我介紹..
哈啦了一下..
問大家準備好了沒丫~~
Joseph會從那裡出場呢..

突然從我的後腦勺..出現了聲.."嗨~~~~"
原來..
愛玩的鄭先生拿著大聲公從樓上出現啦~~


走上台的元暢先用日文問候大家..”吃飯了嗎?好吃嗎?”
M: 先問小綜幾個問題,2009下半年的計劃..
J:大家可能還不知道我2009年要幹麻..現在要先大家說我正在進行一個祕密的工作計劃..離開了日本之後..馬上就要投入七月我在香港的舞台劇演出
J:在現在有看過舞台劇的舉手..
(好像沒有很多人舉手..不知道為何要換個方式問..)
J:不好意思..沒看過的舉手..
(舉手的人數跟剛剛差不多..)
J:七月份在香港會有15場演出..假如你們對舞台劇的場次有任何疑問..可以到我台灣的國際官方網站上可以找得到..再請你的朋友翻成日文..

突然間元暢"啊"了一聲..
他決定請日本的工作人員把舞台劇和他的最新消息..
整理成日文PO在日本的官方網站上..
(還真貼心咧~~)

M:事實上..今天還有準備個蛋糕..請蛋糕上場..
元暢一看到這個蛋糕..就問.."這是一個給公主的蛋糕嗎~~"



N:結婚用的..
J:這應該是為了慶祝我和大家結婚所以準備的吧..

接著是全場大合唱中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這可是主辦方的精心安排..
每個人收到行程表中..
都有附上一張有羅馬拼音的歌詞..

突然間..元暢好像發現在它是假的..
一直在玩那個蛋糕..
而馬將就一直在阻止元暢..很好笑..

M:台灣的習俗..在生日是要許願的..
J:對~要許3個願望..第一個願望...應該大家有些人都知道..
N: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身體健康..
J:你怎麼把小抄給她看..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健康快樂.. 第二個願望..27歲比26歲更進步..第三個願望..祕密..

再來是拍大合照..
元暢還要大家high一點..(真怕冷場丫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