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活動是..
"是真是假之小綜傳說.."
這時..就用到報到時分給我們的單子了..

M:所有的題目都是和元暢有關的傳說..
J:答案的選項只有對跟錯..是跟不是..YES or NO..
M:大家不可以告訴對方答案..
J:這個遊戲是有禮物的喔..所以請大家認真..

答對的人站著..答錯的就坐下..
最後留下的..就有獎品..

Q1:其實小綜超喜歡吃梅子
Q2:從小到大都使用同一個牌子的牙膏
Q3:其實小綜每天都會敷面膜
Q4:曾經一年內最多長高3公分

第一題就掛了大半..第二題更慘..第三題..所剩無給..
到了第四題..就只剩我..豆..小菲..不到10個吧..

J:有個好消息..因為大家都太爛了..所以我們現在邀請這些人上台..大家還有玩一次的機會..
所以..先請我們這幾個先上台休息等領禮物.. 

J:大家請加油..因為我準備的禮物都和你們的身體接觸到..跟你的身體有關係..

Q5:喜歡日本的小綜,正在日本的某處蓋別墅
Q6:小綜每個月都會托人從日本寄螃蟹到台灣
Q7:有時候自言自語時會用日文
Q8:其實前天決定在日本演出舞台劇
Q9:有把影迷當做工作人員,而且還跟著他走
Q10:私底下每個星期會讀五本書以上

J:可以請現在站著的人來前面嗎..
這時..914她們全都到台前了..
不過..要用猜拳來決勝負..
練習時..因為日本的剪刀比法就好像在比槍一樣..
元暢還對希開了一槍..
沒想到某人還配合的演了中彈的樣子..
很可惜..他們也和元暢太有默契的吧..都出一樣的..
剩下的人..可以親手拿到元暢準備的禮物..
結果是..


再來..是Joseph的祕密寫真..
M:大家可以看到小綜小時候的照片..
J:大家都滿18歲了吧..我怕待會會有18禁的照片..
M:這次全靠小綜台灣的經紀人..才能拿到小綜小時候的照片..

照片和後援會裡的差不多..有一歲的..幼稚園的..
M:這是幾歲的時候..

J:我不知道..而且我完全沒有這個時候的記憶..
M:為什麼不記得..
J:我也不知道..我聽我媽媽說..我小時候有從2樓坐著娃娃車滾到1樓..所以小時候有些太小的記憶..我完全沒有印象..

這張一秀出..
元暢自己都驚呼:喔嗚~super model出現了..

我們就在台下鼓譟:示範..示範..
沒想到元暢還可以做的出來..筋很軟..哈..
M:祕密照片到此告一個段落..大家喜歡小時候的小綜嗎?
J:但是我要跟大家說..我小時候是個頑皮的小孩..

大家可以一起猜猜..你可以答對幾題..
答案之後再公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