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我為什麼喜歡修
因為..
我是陪人家來的...

這裡是在某飯店的後面吧..
終於可以了解這家飯店為什麼一直在改名字了..

等了好一下子..
才開放進場..
等我們進去時..
中間的位置都沒了..
又不想坐地上..所以..我們選了沙發..

說是下午茶..其實就是一些小點心..
整個供不應求..(大家很認真的吃東西..)


在大家忙著用餐時..
也順便播了公司幫修做的影片..
還說到時會來個題目就在影片中..



有五個題目..
想當然..我一定不會..
好笑的是..
還被主持人笑說我們沙發區也太冷靜了..
好死不死剛好問到一題我會的..
就是修小時候在草皮上玩的球是什麼圖案..
難得的機會..也感謝修點我啦..

當然是要就把福利給大老遠來的peng囉..
這個階段可是有擁抱+禮物..
擁抱..就送給peng啦..

禮物..就我拿走啦..


沒想到後來的抽問題上台發問時..
居然也抽到peng..
不過..這次要把禮物讓給下一位..
但..有人還是有凹到拍立得啦..

這當中來不少嘉賓哦..
先是修的媽媽和大哥..
再來是笑說沒人請他們來的蔡導和小惠姐..

最後來大家長..蔡名揚都到了..

看來修的人緣很不錯哦..

另一個互動時間是抽3人玩wii..

看他玩的多認真丫..





好加在小金鋼一直擾亂他..

還好不論輸贏都有合照一枚..
遊戲結束後..修不死心的一直逗這個一直不理他的小朋友..

最後一個福利是送出3件修在痞子英雄裡穿的戲服..



簽完名後..

有個人說要靠修來挽回女朋友的心..
還拿了自己做的卡片給修看..
結果修看一看..也沒幫他在上面簽名..
這..這..這樣是真的有幫到忙嗎..


在修的一段感言後..



大家就依依不捨的結束今天的見面會..


今天這場活動下來..
我發現..
他是個很搞笑的人..
也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不錯不錯..

每個人都有小紀念品..

看起來像小卡片的..
是我一直很想要..
而鄭先生一直都不出..的卡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