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場活動..
真是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耶..
等好久才看到工作人員來..

又等了好一陣子..
才看到藝人來..

又等了一下..才開始錄開場..

我都己經等到沒力氣..到裡頭坐著休息了..

先是梁文音的k歌時間..

再來是tender的共乘時光機..
當然不能忘記給媒體拍照..

本來應該是最後一個遊戲..投籃機..

後來又加碼pk足球..
輸的人要做伏地挺身..

最後分別和愛心得主拍張拍立得..
把善款捐給紅十字會後..活動算是圓滿結束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境也不同了..
還我真的體力不支..
我都只是站在旁邊看..
偶爾拍一下..
居然很累..

還好我達到我的終極任務..
感謝孟霓姐的幫忙..感恩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