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山..突然想不起來當初怎麼走來的..
就憑著印象中的方向走..
沒想到..
走著走著..
居然走到了金融服務區..
到處都是各大銀行的總部..
還看到立法會大樓..







還好我的方向是對的..
走了一下下就看到了地鐡站..

也發現..
原來碼頭..快線..地鐵..是這麼近喔..
看地圖時真的覺得要走很久..
走進快線站時..
看到讓我白白浪費了小紅的車資和地鐵錢的接駁車..

下次我絕對會好好的利用它的..

準備來去機場..





沒想到半個多小時就到了..

在尋找午餐時..
不小心看到迪士尼的禮品店..
對..我又敗家了..
這下..午餐也省啦..

就在我東摸西摸下..拎著一堆東西通關去..
沒想到一進海關..
還是看到米奇在和我招手耶..

還有製幣機..(上次去富士電視台也有玩到..)

中國風的米奇和米妮..

渡金版..

不過該買的剛剛都買了..
就逛了一圈..拍拍看看..不再敗家了..
(其實是因為沒有我在迪士尼看到卻捨不得買的bling bling鑰匙圈)

但是肚子真的很餓..
摸到後來還不是來不及好好的吃一餐..也很貴..
結果還是去了星巴克買了一份三明治..

時間差不多啦..準備要登機了..

再見了..天氣超好的香港..咱們後會有期囉..

今天的餐食依然是點心..

到台灣時太陽公公己經下班啦..


這次的香港行..是最敗家的一次了..
下次不要再去逛街了..

多謝衛星導航的豆..美食嚮導的carol..
這幾天的幫忙和關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中環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