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有颱風要來..
可是又沒說要取消活動..
該不會到了現場才知道..
那..到底去不去咧..
台南..坐火車..客運..高鐵都是困擾丫..

當火車開離台北巿後..
我就後悔沒坐高鐵了..
冷氣超冷..
現在還要搖4個多小時才能到台南..

唯一慶幸的是..
越往南天氣越好..

吃完難吃的午餐..(早知道就到對面的三越吃)
活動就差不多要開始了..

配合台南巿政府的交通宣導..
主持人先來問幾個問題..(元暢也有幫忙問個幾題..)
不過..問的都是汽車的交通規則..
我都不會..所以也不記得送的是什麼小禮物..

接著來帶一首..麵包的滋味..

只不過..
第一次遇到有人在台上在唱歌..台下卻聊的很開心的fans..

再來是問問題挑五位上台玩遊戲..

感謝主持人選我啦..(元暢你就自己好好的想想啦..)

不過..台南場的五人居然都贏元暢..
都可以有張拍立得..
再唱不死心之前..
繼續來問交通規則的問題..
這次答對的可是送元暢ep耶..
雖然我己經有了..但..不介意再多一張..
只可惜..
他不點我..(不過選到了一位好心人..)

下去休息一下再上台時..
很調皮的故意站在主持人後面..

沒想到主持人居然沒有馬上發現..
看這位先生得意的樣子..

唱完不死心..

簽完名..
就搭著好心人的車車..狂飆到高雄漢神去囉..

到了高雄..
又要感謝另一群好心人的幫忙..
才有好位置..

一樣的流程..
但還是很喜歡可以和他一起唱歌的fu..(雖然我都是對嘴..)

唱完歌..

來介紹一下ep和週邊..
佷難抽出來厚..

接著是要大喊"亞洲新天王"
最大聲的回答問題..
當然..還是主持人選..
感謝主持人和元暢有聽到我在大喊..
不過..我把機會讓給了小雞..(反正我拍過了..)

元暢可能為一雪在台南場全輸的記錄..
高雄場玩的超認真的..
好像才一個人還是二個人有拍到..

因為用腳架實在太難拍了..
所以在唱不死心時..就放棄拍照..
只錄dv..(這時好想念陳棉被喔..)

簽名時
一直看到三個很忙的人..
一個忙著邊簽邊唱..一個忙著幫他整理頭髮..一個忙著幫大家拍合照..

離開前..留了幾秒給大家..

不過..放空的很厲害啦..

byebye啦..有空再來高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