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又可以見到本倫..

而且很久沒看到這麼正式的記者會了..哈..

發表會一開始..各級長官和謝佳見都坐在台下..

等長官們都致詞後..佳見才上台..

一上台..當然是和主持人很認真的介紹手機..

給記者們拍拍照..

當然也和長官合照..哈..(拍謝一個閉眼..一個手機沒亮..噗..)

我還是拍獨照好了..哈..

每個角度都有照顧到..哈..

聖誕節快到了..手機是最好的聖誕禮物..

要送給誰呢..(我想要..我想要..)

沒想到居然還有特別來賓..是安心亞耶..

不免俗的..會聊到前陣子的致,第三者..

家安還問嚴浩..有沒有也送紹青..

嚴浩當然只能說沒有丫..哈..(笨笨的家安..)

所以家安非常開心的收下手機..哈..

看到安心亞..攝影大哥們精神都來了吧..哈..

安心亞真的是可以可愛..也可以性感..又不會讓女生討厭..哈..

先等安心亞單拍

不忘照顧旁邊的粉絲們..

換佳見單拍..

好吧..你也是可以可愛..也可以帥氣的..哈..

看的我都想買手機了..噗..

送走安心亞後..休息30分鐘後..

就要來抽20位粉絲上台合照..還有要送出一隻手機..

(阿我是要合照還是要手機..好難選喔..<=想太多了你..)

也開放現場讓粉絲進來坐著看佳見..(這廠商挺人性的..哈..)

由佳見親自抽出20位..

壓力大到的咳嗽了..(明明就是因為感冒..噗..)

最後抽出這位寫的願望是"看到謝佳見"

大家都以為是位女生..沒想到是一位大哥耶..也太幸運了吧..

送完手機..也就完成今天的發表會啦..


看到附近的粉絲以超快速的動作..收東西狂奔離開的畫面..

好像在回顧我當年的瘋狂歲月..噗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