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2/4了..
知道小天有演時..
大夥就決定要來支持一下..

雖然首映會的票一波多折..

但一切都還算順利..
感謝fenny丫姐..

整個西門町充滿了"艋舺"的fu..



這裡星光大道的起點..
但我們到時二邊早己站滿了人..
什麼麻都看不到..

樂聲戲院前也有大背版..(首映結束後就不見了..)

在等劃位時..閒著也是閒著..
我三不五時就出去看看熱鬧..
大家還在想元暢會不會來時..
突然間..就聽小米說..歡迎..鄭元暢..
瞬間..我們三個拔腿就跑..
立刻衝到前面看看..
天丫..還真的是元暢耶..
但圍觀的人真的太多了..
而且..我們的位置剛好是面對媒體區..

也就是..我們在元暢的背後..
索性..走到舞台那..
嘿..還是看不到..
不過倒是在後台..看到他被平面訪問..(雖然聽不到聲音..)



今天真的來了很多藝人..
看他們在後台敘舊聊天感覺還妙的..
不過大部份我都認不太出來..
電視和本人還有點不同..
本人看起來都比較瘦小..(真的..除了元暢外吧..)

今天藝人都是在日新威秀看..
小天他們到七點半時才出現..
而我們怕太晚進戲院..
所以沒等小天他們聯訪完後就先進去了..
沒想到到戲院裡才發現還一堆人還沒進來..(這個廳還滿大的說..)
我們居然都沒看到今天的主角..

電影結束後..
一路上看到很多藝人就和一般人一樣的走在路上..
沒有fans瘋狂的追逐..
不過到是很多人和gata大仔合照..


這部電影..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要說他很寫實嗎..
我覺得有耶..
尤其是學生時代才有年少輕狂..

看到這段時..
不得不佩服幕後工作人員..
去那找來這些車丫..

我喜歡他的運鏡方式和色調..
有些畫面是前後呼應..
電影結束後..
你會有一種感觸..或是一些些感嘆..

看完電影再回頭去看花絮更有fu..
建議大家可以看完電影再看幕後花絮..
官網
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