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算趕的速度從機場趕到華視..
華視外面己經站滿人了..
除了抽中簽名及合照的人外..
還有很多想看大叔的人吧..
不過..大廳外的鐵門居然是拉下來的..
可能是怕人家拍照吧..(還滿小氣的..)

預計4:30開始的記者會..
等到快5點才開始..說是因為在等行李啦..

終於..大叔現身了..

突然間..二旁擠滿了人..也搞不清楚是記者還是fans..

一回頭..就引來一陣小小的尖叫..

一到台上..天丫..大叔果然是廋子..
簡單的自我介紹..(大叔的聲音..是成熟男人的味道..)

接著由主辦方代表送上一份代表大叔生肖的水晶狗狗..
上面還寫著來福來旺..(這...)
大叔還親了它一下..

認真聽著翻譯小姐的翻譯..

和所有主辦..協辦單位合照..



準備簽名啦..

大叔的簽名..完全看不懂..

很滿意自己的簽名厚..

應記者要求和背版上的簽名合照..
大叔也很厲害..
不用翻譯就知道記者們要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的目的是啥..哈..

等大叔坐下後..就正式開始今天的訪問..

當然一定會問如何保持身材..
大叔說..因為他是模特兒出身..所以有一直維持運動的習慣..

還有..韓國的公務員都穿的這麼帥嗎..(這..之前在韓國就有人問過了..)

and..私底下喜歡穿什麼樣的服裝..(男生的腿怎麼可以這麼細..)

再來..劇中的角色和本人的相似程度..
大叔說..
因為男主角是個非常有禮貌的人..
私下的他可能沒辦法像他..但有趣的部份是有60%的相似..

還有連我都猜的到答案的問題..
模特兒..電影演員..電視演員..比較喜歡那個身份..

接下來是開放給媒體發問..
有些問題一問出來..我個人覺得很OOXX..
我就在想大叔要用什麼話來拒絕..

比如說..要大叔現場來段專業的走秀..
大叔就以舞台和走秀的舞台差很多..
很客氣的..笑笑的推掉了..(很不錯..)

還有什麼..
聽說跳舞也是專長..
明天的見面會準備了什麼..
現場表演喜怒哀樂..之類的..
最誇張的是還有問剛剛主持人已經問過的問題..

偶爾和樓上的人打招呼..(這是電視台員工的福利之一吧..)

最好笑的是..拿懷孕眼神來問..

記者一問完..我隔壁的就已經先尖叫..
引的大叔很驚呀的看著她..

大叔聽完題目..

看樣子很不滿意記者的問題喔..

不是啦..
大叔很不好意思的說..如果是..就出事了吧..

訪問途中..大叔的手一直閒不住耶..(雙子座的都這樣嗎..)

除了整理服裝儀容..

順一下瀏海..

幫MIC做一下運動..

不然..就是手插口袋..(但是這樣很好看..哈..)

還有就是插腰..(大叔你累了嗎..)

偶爾拉一下褲子..(是覺得褲子太鬆了嗎..)

最後就在大叔臨時惡補的中文自我介紹後..
結束了今天半個多小時的記者會..

等等就是這次來台的第一個和FANS互動的簽名會囉..


P個s..我沒有寄照片的習慣..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