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是上海變化多..
還是旅遊書騙人..
找了好一下才看到多倫路文化名人街..

可惜星期一美術館休息..

中式建築+西方宗教..很奇妙的組合..

感覺房子裡都還是有人住..

澳門也都是這類型的房子說..(台灣倒是沒見過..)

這算是三合院嗎..

這多倫路..我個人覺得最好看的..居然是楓樹..

但我不喜歡人的銅像..



路的二旁都是賣一些文藝類商店..



離開多倫路..走進附近小路裡..

感覺不點都不像現代化的上海..

好像是遠離都巿的某個巿集..
只賣一種產品也可以成一家店或攤位..

離開小路..又是一個現代都巿的樣貌..

來到外灘..

很多建築都好氣派..





很可惜整個外灘都在整修中..
我也不知道怎麼走的..
亂亂走的..走到這個座橋..



隨意亂走..居然走到了碼頭..

反正交通卡也可以搭..

而且..往明珠塔的方向準沒錯..

第一次看到運沙船..果然是施工中的城巿..

終於回到我比較熟悉的上海囉..

走著走著..居然看到公園耶..
面積還不小..

如果沒有冷風陣陣吹來的話..就太完美了..

順便來寫一下明信片..

在外灘砍了半價買的..

回到住的地方己經天黑了..
是的..我又買了麥先生來當晚餐..

我只能說..日本的比較對我的味..
尤其是早餐..
至於那個地瓜..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多倫路 外灘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