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終於要回去了..
可能是住的地方不優..
再加上..超過我想像的冷..
所以..我懷念起台北的暖..

本來不打算坐磁浮的
後來想想..好像比較方便..(雖然是貴了點..)

而且我還沒位子坐咧..
為什麼不等下一班呢..
嗯..我發現最近我越來越會摸了..
有點來及等下一班..

在車上感受不出來是浮在軌道上..
感覺和坐高鐵很像..只是好像安靜些..左右搖晃大了些..

大概十分鐘後我就在浦東機場了..(果然是金錢換時間那..)

元暢好像快9點才悠悠的出現..





行李都上飛機囉..

我也該回家了..

有機會再來看整修完成的上海灘..



天氣好像變好了..

吃完早餐..



也快回到松山機場了..

台北的天氣..也太好了吧..

一出機場..整個快被溶化..
二個地方要不要差這麼多丫..
不過才一個多小時的距離耶..

這次依然帶回了不少紀念品..
我只能說fans的創意無限那...

也喝到綠茶了..難怪台灣不打算進..
因為..同質性的飲料太多了..


謝謝勇媽和花幫我帶綠茶..
謝謝丫魚幫我一起找飯店..還贙助紀念品..
謝謝鏡子和花幫我處理簽名會的事..
總之..謝謝米那桑..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