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掙扎了好久..
終於..還是來了東京..
這個地方..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
元暢的第一個海外見面會就是在這裡辦的..

也是小藍第一次出國..(看看當時的小藍毛髮多茂密丫..)

15:30開始販售的週邊..

還沒4點..就己經排滿了人..

這次的周邊都沒有個人產品..



也沒有新照片..

但..我還是買了..毛巾和鏡子..

買CD..抽選有送生寫真..
但我們都以為是可以拍合照..(結果..是隨機送簽名拍立得50張)
而且還買不到元暢的..
因為..早就賣完了..(要不要這麼誇張..)

等我們買完週邊時..大家也都在排隊了..

雖然它年紀有點大了..但依然很上像..

演唱會是按門票上的號碼依順進場..
進場時會發給每個人一枝螢光棒..
除了這個..其他發光體都不能用..

2006年時的我們離舞台很遠..

但這次就近多囉..

六點準時入場..就定位後離開場還好一段時間..
來張小藍和舞台的合照吧..

演唱會幾乎是準時7點開始..
由dance flow 帶三首歌..
Come on! Come on! (Remix)/Dance Part/LAi! LAi! 
他們..很會跳..
一群人在台上..讓人目不暇給..

接著是彭于晏..
非愛不可/轉角的夏天/變色龍
第一次看到有人的汗是用噴的..
 
A-Lin 的歌聲..一定是讚的啦..
Brave Vibration(土屋安娜)/做我自己/以前,以後
第一次聽到"以前以後"時..就覺得很好聽..
聽到現場演唱..更是令人感動..

唐禹哲出場時..尖叫聲大到讓我驚訝..
而且他特別愛擺些小動作逗他的fans開心..
I'm Back/灰色河堤/愛我 

再來就是林依晨囉..
一出場..大家狂稱讚她好可愛..
但她自己卻說是漂亮..哈..
甜蜜花園/花一開就相愛吧/惡作劇

最後..就是元暢出場啦..
而且出來沒多久..
就看到小藍了..
也太神奇了吧..在台灣都當它空氣的說..
唱了一定要唱的"暢一首歌"和"不死心 "
沒想到的是..
居然可以聽到彩色Party ..
在唱之前還一直說很緊張..
要大家跟他一起緊張外..
也要大家一起幫他加油..
雖然不是很花俏的舞蹈動作..
但我喜歡整首歌的搭配和氛圍..
把我剛剛的感傷和眼淚都沖走了..哈..

彩色party結束後..
音樂緊接的轉換成結婚進行曲..
迎接依晨出來合唱"麺包的滋味"
二人合唱時極盡曖昧之能力..
第一段來個十指緊扣..
第二段就換成依晨幫元暢擦汗..
最後二人臉的距離..
就隨著燈光越來越暗..而越來越近..

當燈光再亮起時..
全體人員都拿著自己的簽名球..
準備要丟給大家囉..
元暢還把剛剛自己擦汗的毛巾往台下丟..
大家搶成一團的樣子有讓元暢驚了一下..

元暢還丟了好幾顆球到2樓..
本來以為會中途落地..
沒想到直接進了2樓座位..算他厲害..哈..

也謝謝元暢往我們這丟了好幾次..
還有一顆直往惠美朋友的衣領進去..(要不要這麼準丫..)
而我卻二次都接不到也搶不到..
還好惠美幫我拿了回來..

在等待的擊掌會的期間..
原本的大螢幕..會輪播六組藝人的mv..

還有中文翻譯說明等會擊掌的注意事項..

藝人站的順序和出場順序一樣..
每個人都是側身站..伸出右手和大家擊掌..
只是..這速度也太快了..
但彭ad很厲害..還可以跟我擊掌後反轉成握手..
之後居然就有一隻手一直在推我往前走..
害我和元暢對眼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麼結束了耶..是要不要這麼趕..
連想停下來拍一下花藍都不行..
工作人員說..禁止拍攝..
為什麼不能拍咧..不懂啦..

最後還不忘發送傳宣品..
預告11月有照片販售..和明年的演唱會..




看著元暢很自在的在台上用日文帶動氣氛..
還又唱又跳的..
突然覺得..
他和當初我們認識的那個人..
好像是不同人了..
他己經習慣了他的新的身份..
但..我好像還沒..
還是說..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