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吃豐富的早餐時..
我們還在討論要去那..
T小姐一直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所以決定去我第一次來東京時去的御台場..
依舊憑著我那古老的記憶..
來到新橋站買一日乘車券..



在電車上看前天在東京鐵塔裡有看過的熟悉景像..

我們和東京鐵塔遙遙相望..哈..

因為沒來過海濱公園..決定去看一看..



在這麼先進繁華的都巿裡有一個區塊像是渡假區..真的很奇妙..



真的有放鬆的FU..

這裡和我上次來時變的更方便了..也近距離拍到了女神..哈..

逛完沙灘..準備來去富士電視台..

這次不打算上去球體..(不想再花錢了..哈..)

在去賣場的中途..還不小心看到電視台的小藍正在裝萬聖節的服裝..
可惜沒辦法合照..
那就拍一下我的摩天輪初體驗..
想年台灣都還沒有摩天輪..哈哈哈..

富士電視台的商場裡頭賣的週邊商品種類超多..
還好都不是我的最愛..

海賊王的周邊有引起我的興趣耶..



惡魔果實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抱著球體的魯夫好可愛..

好吧..小丸子也..不錯啦..

悟空和魯夫居然有合照..

買完伴手禮..

往二旁的商場邁進..GOGOGO..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