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走悠閒路線的我們..
到了台鐵烏日站..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點早..
東摸摸西摸摸的我們..
居然遇到晚我們一班的元暢..
元暢一出站..就開始邊走邊訪..

專車接送到圓形廣場後..
除了中間有出來迎接老師外..
直到主持人請他出場時才現身..

出場時還不忘跟旁邊的長官打招呼..

和現場的朋友問好..(好像是來競選的..我會投你的..放心..)

接來和主持人的對話..
大部份都是在表達健康家庭的重要..



右手比完..換左手..

再換回右手..

手和嘴巴一樣都沒停過..哈..

休息一下..

右手繼續上工..

準備表揚三代到六代一同來義走的家庭..

還好你是和小朋友在聊天..不然..沒幾個人受得了..哈..

準備宣讀快樂義走的誓詞..(幹麻不好意思..又不是結婚誓詞..)

你一句..我一句的宣讀誓詞..(讓我想到05年的誓師大會..呵)

宣讀完畢..(什麼都往口袋放..很妙..)

授旗儀式..





準備出發囉..

除了先行部隊先出發外..其他人都先在出發處整隊..



攝影大哥說..等一下..給我一個出發的鏡頭..

元暢比了一個很像超級瑪琍的動作..

你自己和隔壁的大哥都覺得好笑..哈..

好好的呼個口號..



出發囉~~~

今年除了樂儀隊外..
還多了紙風車的毛毛蟲大軍..
這個蜜蜂先生可是踩著高蹺走完全程的..超厲害..

義走途中..
元暢也不忘請momo拍照..
但拍的好像不太滿意..
最後索性自己來拍..哈..

大家一直利用等紅燈的時間狂拍照..
而元暢則是一路和二旁的民眾揮手..

這次三立好像有全程跟拍..也有訪問..
希望到時畫面多一點囉..

有了去年的經驗..
今年除了有交警指揮交通外..
工作人員也牽起封鎖線..
讓元暢他們可以很順利的行走..
而且很幸運的沒有下雨..
所以在計劃時間內回到了圓形廣場..

四點多時..由元暢抽出第1台ipad..



再抽第2台..

因為得獎者要在現場才行..
所以元暢很認真的在尋找得獎者..

還不忘請二位上台來合照..

其中一位很可愛的說..我今天的願望就是和元暢合照..(那..ipad可以讓我嗎..)

拍完合照後..準備離開前..
還不忘要大家留下來等後面的大獎..

當然..我們沒有得獎的命..
再加上我們也要趕回台北..就..跟著一起走囉..(真是不好意思那..)
回到台北時..發現還是有點毛毛雨..
果然..韓國的雨神大勝台中的雨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