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可以空閒個二個星期..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
當維持一貫風格..前一天才公佈..

快2點時..店門口己經有很多人圍觀了..

2點時..佳賓準時出現在背板前..

感覺好久不見了說..

拍完照就進到室內..

是在青我嗎..我害你不能和隔壁的小姐合照厚..

待一會兒就要出來準備剪綵囉..

是在跟他說..等一下我要剪你囉..哈..

先綵排一下..

順便給媒體們拍照..

要剪囉..剪的有點太用力..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和長官們合照後..

就先進去了..

只留長官來幫這二隻獅子點睛..



都還沒坐穩..就看酒嗎..哈..

認真看秀..



才說你認真..怎麼就在偷笑..

嗯..這樣才對..

但不用這委屈啦..(雖然大家都不習慣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笑的這麼開心..都是因為花花也一直沖著他笑..哈..

謝幕後來個合照..

花花走秀時超愛放電的..

來張全身照..(雖然花花的沒拍到..)

請問那邊是有...

最後來張單拍..

往前走幾步..

換個姿勢..

美式風格讓你有輕鬆的fu厚..

電子聯訪..女記者們聊的很開心..

最後坐下來文訪..

很喜歡看他和文字記者聊天..

很認真的看著記者的提問..(難怪她們都喜歡訪他..哈..)

文訪結束後..
進行一些場地整理後..
換了一些媒體..
又再走秀一次..
這次元暢沒有坐在觀眾席..
而是在秀的最後以佳賓身份出場..
害我一度以為他要走秀..(還好不是..呼..)

我和914在外面看著他第二次聯訪時..
看他好像有點放空狀態..
我不知那來的靈感..
突然和他揮手..
好笑的是..他居然有看到..還在偷笑..

第二次的文訪好像有比較久..問完一家..又一家..

文訪後還被帶到旁邊..拿了一本雜誌在拍照..
不知道是那家..哈..
最後就在和工作人員的大合照中..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他也很開心坐上高級休旅車..回家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